看完好笑又意義深遠的等一個人咖啡

帥氣的阿不思, 好笑的屎就放在心中, 從髮後摸出的一根根香腸, 發現心意後在頭上冒出的熱騰騰帶著蒸氣豆花

突然就很想把從心感受到的溫暖從胃開始散佈到身體各處

突然間登的一聲, 冒出了韓國菜的idea

韓式料理包含著讓你吃在嘴裡暖到胃裡的元素, 不管是辣椒, 辣醬, 泡菜等等都是暖暖暖

於是乎就搜尋起鄰近的餐廳

找到一家感覺不錯, CP值好像很高的韓鄉韓式料理

門口的扛棒大大寫著50樣小菜免費吃到飽!!!

話不多說~立刻進行補充纖維素之旅!!!!

一進門有著等候帶位的slogan, 太想吃就一直探頭讓服務生快點注意到我~~哈哈~~

店裡是採取自助式填單的方式點菜

該有的菜色都有~~銅盤烤肉, 石鍋嗶嗶飯, 泡菜鍋, 煎餅, 人蔘雞等等等

本日閃光時在想吃部隊鍋, 可惜韓鄉的部隊鍋我想應該跟中原附近的不一樣, 不是兩個人在吃的

畢竟一鍋可是要價將近六百阿~~!!!! 大概是個四人份我覺得~

IMG_3838

若只單看點菜單無法下定決心的朋友們也沒關係

店家有附上另外一版圖文並茂款菜單~~讓你不用去猜測各種菜的長相

根據我點菜後的實驗結果, 這份菜單很寫實, 跟實物不會相去太遠, 參考價值高達九成五~哈哈~

cats2gghr

catssdbsnfd  

第一次聽到辣湯飯的閃光很想吃(因為他只想吃辣辣的, 攤手)

本人則是點了泡菜海鮮鍋~雖然是在x媽就可以吃到的菜色我還是很愛點~~

送完菜單後豬爪立刻以超光速伸向櫃台旁佈滿一碟碟小菜的小菜托盤區

但是太害羞了不敢直接拍照, 只好發揮以前打工的實力迅速端上桌來大吃特吃順便拍

我想大家應該看得出來下方的四盤分別就是醃漬小黃瓜, 醋酸高麗菜, 辣醬菱角, always take place的涼拌豆芽, 辣醬濕豆腐皮, 疑似豬肝 & 首度嘗試的辣醬花椰菜 

IMG_3841

給好吃盤來特寫~菱角真的好好吃!! 不過最好吃也吃最多盤的是醋酸高麗菜

阿閃口太拙說有點像在吃臭豆腐泡菜,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差很多啦~但是很好吃阿!!!!!!!!!!!!!!

IMG_3839

在來昰水煮涼拌花生, 梅香醋蕃茄, 韓食必備的辣蘿蔔 & 酸酸帶點芝麻油香的涼拌杏包菇

IMG_3842  

其他還有一些沒有拍到

不過光是小菜就讓我吃了2x盤. 光吃這個我就超划算~~ 纖維素都補了不知凡幾!!!

首先上場的是本人的泡菜海鮮鍋~

一喝湯頭就感受到濃濃的海鮮味兒, 還可以看到鍋的表層就浮滿了泡菜跟小章魚腳跟小捲捲

泡菜味略嫌不夠. 差點想衝去櫃檯拿泡菜自己加進去XDDDD

IMG_3843

挖阿挖的越挖越多小章魚跟小捲捲, 立刻把章魚頭都丟給閃光, 下面圖示只是冰山一角的海鮮料

其餘都已經進了閃光的胃啦!!你看看店家對這海鮮下手多麼的重!!!!!!

IMG_3844

阿閃的辣湯飯來啦~~

本以為是會直接拌在飯裡, 上桌後才發現是湯飯分開, 讓客人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去選擇是單吃湯泡飯或是一口湯一口飯

雖然兩者進到胃裡面都會給他混合

不過各有各的口感唷~

裡面的料有著牛肉, 三角豆腐皮, 青菜等等

可以看到的是鍋的上方式浮著一層薄薄的油. 這樣吃起來裡面的湯才可以保持溫度

入口的感覺夠重!!配飯吃剛剛好!!!

IMG_9694  

整體而言價位超超超便宜的啦!!!!!!

小菜吃到飽這點真是爆炸好的~ (還有一堆涼拌南瓜, 涼拌有的沒的XD)

不過兩個人點兩個主菜略嫌過多(小菜吃太多是我的錯嗎QQ)

建議可以點個銅盤烤肉再加上一個湯類就嘟嘟好囉~~

阿逼師小廚房 : 1. 洗淨的小番茄在屁股的地方劃十字, 用滾燙熱水燙一下, 立刻泡冰水撥皮後放在保鮮盒中備用

                           2. 水:醋:糖約為2:1:1, 也可以依照個人耐酸度增減, 煮滾後放入酸梅略滾一下即可離火 (若不想吃梅子口味也可以不要放)

                           3. 放涼後放入剛剛番茄的保鮮盒中, 一起放在冰箱裡面, 放置一夜後就入味可以食用囉~~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00~14:30, 17:00~22:0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2號

電話 : 04-23156879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