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好心人兒的招待讓我在瀕臨折磨的時候還有超新鮮美食安慰心靈

因為好心人兒在旅展買了僑園海鮮巴費的餐券要趕快用掉就剛好便宜我了~

今天六點多趁亂趕緊逃出公司前往僑園朝聖

是說雖然在台中待了將近四個月, 但是這個地方還是大到讓我沒有菇狗map就幾乎寸步難行的一個地步

進入正題!!

位在惠中路一段的僑園其實位置非常好找

就在市政府. top city的附近. 走路大概5-10分鐘就會看到大大的僑園logo~

IMG_4266  

走進大門後往右看就是今天的目的地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啦~

IMG_4264  

進場流程就寫在入口處的左手邊 : 劃位->買單->帶位->入座

服務生帶位後就可以開始準備拿餐啦~

裡面的餐檯按照食物種類劃分

但是餐檯不給拍只好委屈各位先看我口述然後再看我的盤中飧了XD

不過我想這樣的服務也是好的. 為了其他客人方便取餐不會擋到路線~

有需要用夾子取餐的有 : 大明蝦. 生蠔. 烤魚&菜類. 清炒類

其餘還有港式燒賣. 燒臘. 清蒸螃蟹. 炒飯/麵. 生菜沙拉. 生魚片&壽司. 開胃小菜. 甜食. 水果. 紅酒. 飲料. 冰淇淋等

左邊的生魚片好新鮮~~鮭魚好好吃. 軟嫩又不會咬起來爛爛的. 讓我這個只喜歡吃炙燒的人也覺得很讚.

右邊的櫻花蝦蘿蔔糕更要稱讚一下. 裡面看的到一根根的蘿蔔絲阿!!!真材實料口感又好!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很有風味

IMG_4245

下盤自行命名的燒臘三寶表現就一般般. 冷盤不驚艷

IMG_4246

這盤從12點鐘以順時鐘方向介紹分別是黃金腐竹筍. 有點像黃金泡菜的做法. 微辣好入口

接力的是和風沙拉. 表現就一般般沒有特殊亮點

下面的螃蟹是採清蒸做法. 頗大隻. 吃起來就是新鮮. 肉質甘甜!

再來昰看不出像香腸的德國香腸&杏鮑菇. 個人覺得口味略鹹. 淺嘗一口即可

再來昰煙燻鮭魚&左宗棠雞. 燻鮭魚吃了兩回. 我覺得加了酸豆的會過鹹. 吃吃原味也是蠻香又軟嫩好入口

左宗棠雞就是左宗棠雞~不用抱太大希望

IMG_4248

香酥大明蝦!!!!!!!!!!

這是讓我跟好心人續了好幾回的吃吃聖品!!!大推阿!!!!!!

明蝦是不怕你吃的大隻. 又新鮮. 肉很甜又彈牙~

(基本上蝦子的新鮮程度我是以可不可以輕鬆拔出尾巴做為判定~)

IMG_4249

接下來是連蚵仔都不吃的本人從來不敢嘗試的生蠔介紹

因為好心人一直說吃生蠔才不會浪費$$$$$$$而且保證新鮮不腥!

讓本人我只好...顆顆...獻出我的第一次初體驗

可以看到生蠔充滿了牛奶色的光澤(據說這個size一顆要價NT100)

擠上檸檬汁可以更加提出海鮮的新鮮甘甜味

好心人貼心指導吃法 : 用叉子先ㄊㄨˋ起來. 然後大口放進嘴裡. 咬一咬感受生蠔的滋味口感. 再一口吞下~

遵循好心人手法膽戰心驚的ㄊㄨˋ起生蠔.

深呼吸的放進口裡.

戒慎恐懼的咬了第一口. 疑.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腥跟黏稠軟感. 

取而代之的是海的氣味. 吃了一口. 覺得整個人好像咻一下的移動到了海邊

再咬一咬出現的是鮮甜回甘的口感.

咕嚕的吞下是"呼"的一口滿足生蠔初體驗

IMG_4254

下方也是需要夾子的烤物 - 烤魚~有鮭魚. 午仔魚等多種魚類可以選~

印象中還殘留著魚鮮會社午仔魚的記憶. 於是乎就出現了下盤中頭跟尾巴部位的午仔魚先生.

新鮮的魚以烘烤的處理手法上桌. 魚肉多汁軟嫩甘甜. 魚皮酥脆. 酥脆的焦香味搭上甘甜的厚實魚肉

IMG_4253

再來這個需要夾子的花雕蝦石頭鍋就...呵呵...蝦子頗小隻

建議還是用這個夾子吃明蝦比較實在~~顆顆

IMG_4252  

再來也是需要夾子的文蛤~蛤肉很大顆又飽滿. 一看就知道是新鮮貨

用九層塔爆香的新鮮文蛤滋味好鮮甜. 又帶著九層塔的香氣. 好吃好吃~~

IMG_4250

現煮的鮮魚豆腐湯豆腐很嫩~湯頭走清淡路線~剛好在大魚大肉後讓腸胃可以放鬆一下

IMG_4251  

再來昰需要夾子的牛小排. 肉吃起來口感有點過嫩. 不推不推 

IMG_4255

最後就進入甜點的世界了~

不同於其他吃到飽的店家. 我覺得僑園的甜點很大方. 種類很多. 吃起來口感也都超好吃

尤其特推右上的蛋糕組合&左下的堅果塔&右下的自己擠抹茶霜淇淋

抹茶味超濃的啦

是說僑園的飲料區咖啡機可以選擇的口味也很多種. 還有雞尾酒跟紅酒等等等琳瑯滿目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算是近年來吃過的吃到飽店內最推的

在我心中勝過饗食天堂了啦

cats

最後以僑園旁邊的大樓夜景做為總結. 吃飽散散步有益健康唷

IMG_4268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30~13:40(午). 14:10~16:00(假日限定下午茶). 17:00~21:00(晚)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

電話 : 04-22551111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