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跟大多數要踏進人生下一段旅程的準新人們一樣

日子訂下以後就好趕好趕

趕緊訂飯店訂新祕訂婚攝訂婚紗公司決定蜜月行程

到處尋找經濟實惠又CP值高. 一路衝衝衝. 衝了兩個多月. 總算只剩下婚戒還沒定案了

其實前前後後也看了很多間婚戒店

光是最近超夯的I-Primo就去了2次. 還有同樣來自日本的Festaria

在加上各大百貨的專櫃像是Just gold, 點睛品, 周大福, 京華鑽石等等等不勝枚舉

第一間從I-Primo開場.

櫃位小姐的服務非常好.超專業.(據說個個都要到日本受過專業訓練)

會先讓新人對款式(大鑚小鑽沒有鑽等)做一個初步的篩選

然後再拿出相對應的對戒讓新人們挑選

走了兩次後有挑到比較喜歡的價位也可以考慮的.

不過因為自己有點想看看大家說的命定感是什麼感覺

再加上阿閃還想多看看就趁著假日跑回台中去看也是很多人推的亞立詩 (官網連結http://www.aluxediamond.com/)

來到的是位在台灣大道二段的旗艦店 (有專屬的地下停車場)

站在門口看到看板熊熊發現最近在follow的"梅子跟包子"也是在亞立詩訂做的耶!!

一推開門迎接我們的是超大超美的花栽

光用下面照片實在表達不出那讓人驚豔的美感(萬般無奈哀鳳只有拍食物比較優良)!!!

IMG_8010 

左右環繞著無限美的戒指首飾們

IMG_8008  

當天服務我們的是超有親和力超好聊的Angel!!

一開始先帶著我們把所有的婚戒都逛過一次.

在逛的過程中會提醒你把想試戴的婚戒都先挑出來放在擺放盒上

Angel都很有耐心而且還叫我們多選一點來挑~嘿嘿~

也會根據你挑選的類型推薦比較看似類似其實另有小心機的他款

最後我們兩個挑了整整放了三個擺放盒的對戒來試戴

不過我覺得婚戒裡面比較難挑的應該是屬於男戒了!

我個人是愛玫瑰金又愛鑽. 只要可以閃閃的都好~哈哈~

坐下來以後因為數量過多阿閃大人迅速的決定以PK賽進行挑選~

戒指的款式有寬版窄版滾珠邊鑲鑽款流線款等等等

最終. Angel拿出秘密武器 - 雙色款(玫瑰金+鉑金)帶滾珠邊男戒!!!

一戴上去阿閃就拿不下來了

一整個感覺很穩重又很成熟風. 看能不能幫助他不要那麼幼稚了. 阿哈哈哈~~

IMG_8006  

我本人就比較方便. 根據他挑的這款我去搭配就好~

所以最後就用以下3款進行PK(請大家忽略我那一點都沒保養的手吧)

selec  

抱著看看能不能挑到一款可以跟鑽戒搭的婚戒的我赫然發現1號選手跟鑽戒超配!!

match

然後2號選手輕易的就被打入冷宮...雖然是我愛的玫瑰金. 但是好像跟我的黑手融合在一起了....

至於3號選手則是一整個閃亮亮的排鑽阿!!!!!!

在亮晶晶的攻擊之下最後忍痛放棄跟鑽戒很搭的1號選擇比較像對戒款的3號!

戒指選定會重新訂製一個全新款的.

因為沒有客製化所以訂製時間約莫3個禮拜~也就是8月中就可以拿到婚戒啦~~~阿哈哈~~

IMG_8019  

整個挑選過程+訂購大約1個小時左右.

只能說找到命定款下單速度就是不一樣. 真的是超迅速就下單啊!!

祝福大家也可以挑選到自己的命定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UXE 亞立詩 婚戒
    全站熱搜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