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弟仔來中正公園附近新開的"家屋"踩點

cover  

外觀很像一棟洋房別墅在中正公園的周邊特顯得突出~

門口的綠植栽看起來很舒服

淺色的外牆讓門板感覺起來不會太過沉重. 反到顯現出一種溫暖的感覺

IMG_8166  

一推開門. 在灑滿陽光的屋裡映入眼簾的是充滿木頭溫暖氣息的空間

其間點綴著各式各樣的收藏.

那種不特定風格/國家的擺飾莫名的很有家的感覺~

IMG_8134  

臨時起意沒有訂位的我們很順利的上到二樓~

沿著木製樓梯走上樓. 右轉. 又是另一個灑滿陽光的舒服空間

白色透光的窗簾. 木質桌子搭配上白色的餐椅讓我好想大喊怎麼那麼鄉村風阿~~

IMG_8152 

只好趕緊打開擺放在桌上的菜單認真研究來掩蓋我的衝動

菜單很簡單. 只有兩面. 不過有火鍋. 沙拉. 義大利麵. 燉飯. 焗烤等等應有盡有

menu  

大熱天的先捨棄一次我熱愛的火鍋. 改點南洋檸檬海鮮燉飯~

阿弟仔點的是香草菲力牛拌飯

有點餐的都會附上附餐飲料. 點了一杯熱奶茶跟金桔檸檬

家屋採取自助式點餐的方式. 畫好單後直接到一樓點餐結帳即可  

一邊閒聊一邊等餐

家屋的出餐速度算是中等偏慢一點. 如果肚子餓的人來的話可能就要忍耐一點囉~

等著等著阿弟的餐先上桌了

餐點內容有包含沙拉跟濃湯~

沙拉就是簡簡單單搭配上千島醬的生菜沙拉

濃湯是玉米濃湯. 口味對我來說有點偏淡就是了...

IMG_8156

店員有提醒要趕緊把牛肉拌熟才能開始食用~

看那肉的顏色. 多麼的美麗~~

IMG_8158

一刀先戳向蛋黃去. 開始拌拌拌拌拌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拌飯一定要有辣醬. 覺得口味還是有點比較走清淡路線

不過焦香的飯搭配上鮮嫩的肉還蠻好吃的

飯拌好之後吃沒兩口就換我的燉飯上桌啦~

我的餐點除了沙拉濃湯外還多了麵包~中間夾了奶油夾心的麵包

IMG_8159

很豪氣的給了很多蛤蜊. 兩尾新鮮的蝦子&扇貝~

不過燉飯湯汁收的很乾. 沒有濕潤的感覺有點小失望....

吃起來口感又在比牛肉拌飯又更加的清淡了.......

只好用清淡就是健康來安慰自己了(畫圈圈...)

整體而言是會讓我想再訪來跟朋友聊天吃飯的店.

只是可能會走回點火鍋路線吧..畢竟火鍋還有沾醬加持不會太清淡的啦~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14:30, 17:00-21:00.  假日/11:00-21:00

地址 : 嘉義市北榮街123號

電話 : 05-22206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家屋 簡餐
    全站熱搜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