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離斗煥坪很近. 趁機來品嘗一下大名鼎鼎的斗煥坪水餃~

看著外面非常霸氣的大門口好像有那麼一點道頓崛的感覺!!(如果忽略上面的鐵皮屋的話XD)

不過照片沒有把霸氣呈現出來!! 人到現場會超有感的霸氣水餃扛棒!!

所以我另外加上了店裡結帳櫃檯旁邊的縮小版水餃招牌.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感覺呢~呵呵~

菜色很簡單. 主打水餃(而且只有韭菜這個單一口味). 蔥油餅. 雜不囉嗦(滷味). 另外還有湯跟快炒類

雜不囉嗦有分三種價位. 從A餐分到F餐供君挑選

不過我們今天只有兩個人. 根本點不了一個雜不囉嗦餐阿....

還好櫃檯的妹妹說可以挑一下看要吃什麼幫我們做一份小一點的~Lucky~

最後點了水餃(15顆-60元). 蛋花湯(一碗小的-30元). 雜不囉嗦(豆干/百頁/海帶-100元)

這邊居然可以使用特約優惠打95折. 不過好扼腕的是我沒有帶到識別證(已哀傷)

說了這麼多也該進入正題了...

點好餐後是自助式拿筷子湯匙跟沾醬(有特調醬油跟辣醬)

比較特別的是調好的沾醬也是用韭菜加以調配的. 所以會有一個韭菜味QQ..

等一切都拿到桌上就緒後菜就開始上桌了~時間抓得剛剛好~

先上桌的是蛋花湯~一碗30而且料多實在!! 有豆腐/蛋/青菜/番茄. 算CP值頗高的湯!!

然後雜不囉嗦上桌時我嚇到了. 整整一大盤分量好多!!

而且乍看之下還誤以為是客家小炒

跟著韭菜一起炒出來. 熱騰騰的快炒滷味是不錯啦..只是有點油.....

最後的水餃上桌時看到那冒著綠色的內餡讓我感到些許哀傷..

不過吃起來韭菜味沒有太重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內餡跟皮的比例好像不太對....

在我一邊吃的途中一邊觀察了其他桌. 發現每桌必點的是蔥油餅而不是水餃...

我想蔥油餅應該是比水餃更好吃吧!! 有吃過的大家留言一下讓我鼓起勇氣再踏進去吧><

--------------------------------------------------------------------------------------------------------

營業時間 : 08:30-20:00

地址 : 苗栗縣頭份市中正二路210號

電話 : 037-660166

 

歡迎有空來我的粉專看看唷~更即時的吃喝玩樂分享都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blatte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煥坪水餃館
    全站熱搜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