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飯店-(步行)-新宿駛南口巴士轉運站-(地鐵)-明治神宮-(步行)-表參道 & bills-(地鐵)-新宿駛西口-(利木津巴士)-成田-(華航)-桃機

一路東混西混總算來到旅途最後一天

為了避免回飯店拖行李趕不上車的困擾. 一早吃完飯店早餐我們就先把行李拉到乘車處寄放

(是說4F的寄放費比1F便宜耶~~有要搭的朋友記得拉到4F寄比較划算唷)

然後搭地鐵前往本日第一站 - 明治神宮

是說不虧為天皇的後花園. 真真不是一般的氣派阿~~

第一道就這麼高聳(旁邊人拍起來都超渺小的)

看看這幅員...真的不是蓋的.......真的好大....

走到神社這就要個20分鐘左右. 難道是我走太慢!?

是說神社前的樹修剪的好可愛~

樹下是可以掛繪馬的地方

有時候看到中文就會讓人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XD

神社裡面的庭園很大. 隨著季節的不同會有不同風貌

喜歡自然氣息的人可以在開苑時間付費參觀.

不過我們兩人比較傾向不是那麼大自然所以晃完以後就默默的快步奔向表參道了(笑)

走沒多久就看到很顯眼的bills. 朋友姐姐大力推薦要來吃加上擔心要等很久我們就立刻先去詢問

結果沒想到超lucky只要等30分鐘(怎麼好像對排隊習以為常了....)

立馬加入排隊隊伍. 咻咻咻的30分鐘過了就入座了. ohya~

店內是木質系列的裝潢擺設. 很有文青感

而且有好多日本妹子都在裡面吃飯唷

然後罐子三件組好可愛

有貼心的英文菜單(灑花)

咱點了兩個最夯的香蕉鬆餅(Ricotta hotcake)

是說鬆餅上面切成有點像香蕉切片形狀的是奶油.....

但是....實在長的太像了害我不小心就一口吃進去

這鬆餅我覺得兩個女生點一份剛剛好. 因為口味比較單調. 我們一人點一份就有點太多容易膩....

是說要鬆餅是有搭配蜂蜜的!! 如果店員沒有隨餐上的話記得跟她們要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覺得好膩

Lemonade - 很濃厚的維他命C (笑)

Daily biscuit - 甜甜的表現一般般

Bills breakfast - 很有質感的壺子XD. 拍照起來感覺很威

不過整體而言我好像覺得還好耶.....

大概是到了旅途尾聲開始想念台灣味了吧. 哈哈~ 

吃飽喝足休息夠了以後開始來在表參道漫步

不過購物慾兩旁的店都屬於可遠觀不可近看焉. 實在無法讓我們購物慾高漲.....

還好隨便亂晃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該回程搭車去了~

掰掰東京~我想下次我會努力挖掘其他面相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治神宮 bills
    全站熱搜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