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跟台中大正妹我兒乾媽聚餐的時候啦

這次要一起踩點的地方是勤美誠品15F的包心菜實驗廚房

停車的話可以直接停在勤美裡面感覺比較方便

當初的我是這樣想的....

事實證明我錯了. 外面有停車格應該停外面才是

車位從4樓開始繞. 繞到9樓才有得停.....

然後電梯有分層管制....所以等電梯的時間也是蠻久的

回到正題繼續進入包心菜介紹XD

電梯門一打開是可以用來辦活動的長桌. 陳列的商品跟玻璃窗外的菜園 

看起來十分開闊很舒服~

今天落座的區域是讓人可以很放鬆的盤腿坐區塊

沒拍到照片只好派兒子出場博版面

(大概就是這樣的座位區) 

入座後會有服務生幫忙解說菜單

菜單在此 : 請點我

使用的食材來源都是有經過產銷履歷或是農會或是店家自己的菜園跟自製的釀漬品

店長希望實現的是現採現做以達到產地即餐桌的夢想

餐點內容分為小朋友餐(不過1歲小小孩可能無法來一客). 全麥海苔捲. 沙拉. 壓烤巧巴達. 漢堡. 花博套餐以及其他類主餐

很可惜今天想吃的主餐香料驢魚佐南瓜燉菜跟香料南瓜燉菜佐香煎干貝都已經沒有了

只好點了壓烤巧巴達(烤各式季節蔬菜佐自製青醬)

懶的思考的七仔爸則是點了花博套餐

(補充. 花博套餐的內容是店家已經搭配好無法做任何更動的)

乾媽點了全麥海苔捲(印度風味海苔捲)

乾爸點了蘑菇酸筍糙米飯加價150選一飲品(自家釀製水果氣泡飲)

閒聊之間餐點就慢慢上來了

以下分餐點類別來介紹

花博套餐

果露氣泡飲 : 

紅紅的飲料上面擺著一片綠葉看起來十分舒心. 喝起來就...一般般這樣..

前菜拼盤 : 

裡面獲得好評的是沙拉跟擺盤

   

主菜 : 

可能放了一陣子才吃. 所以表皮已經不太酥脆.

間接導致七仔爸有種家裡煎得比較好吃的錯覺

只好跟他說包心菜吃的是安心的食材聊表安慰之意了 

甜點 : 

甜點倒是今天的餐點裡面表現得算好的!! 

抹茶風味十分夠我愛

壓烤巧巴達(烤各式季節蔬菜佐自製青醬)

搭配香料烤地瓜 & 南瓜湯 

南瓜湯用料十分實在. 喝起來超甜超濃厚.

感覺應該是南瓜蒸熟後直接壓泥煮. 沒有添加過多的工序

香料烤地瓜就..就是烤地瓜

巧巴達內餡的蔬菜烤得十分好吃蠻多汁的. 真的有像到義大利的烤蔬菜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價錢QQ...

全麥海苔捲(印度風味海苔捲)

沒有拍到照

不過是個超級扎實的捲

切面包了滿滿的蔬菜在裡面看起來就很健康

吃起來應該也是蠻健康的

蘑菇酸筍糙米飯(搭配套餐+150)

也是有沙拉跟蕃茄湯 

不過這道我也沒有吃(不敢跟乾爸搶食

加價的飲品. 看起來也是蠻美麗的. 不過我還是不敢跟乾爸搶食XD

餐點最後都會附上熱香草茶. 紓緩一下腸胃這點倒是很推

  

不過整體而言對我來說CP值有點低. 分量算少. 價格小貴

不過擺盤功力十分好. 布置也是蠻溫馨的. 是個拍照好地方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15F)

電話:04-23101006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