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飯店:聖翡冷翠Spa飯店 (San Frienze Suites & Spa)

預定行程:學院美術館->米開朗基羅廣場(大衛複製品)->彼提宮(酒神噴泉)->波波利花園->聖靈教堂(漂亮聖母像)->教堂前帕尼尼Gusta Panino+奧卡尼亞最後的晚餐

實際行程:聖母百花外巡禮->學院美術館->SMN採購->皮諾丘的店->文藝復興百貨


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發現2/18剛好是美術館日有些館可以免費入場

(彼提宮.波波利花園跟學院美術館剛好名列其中)

再加上今天天氣依舊沒有很晴朗. 陰陰濕濕的很適合跑室內景點!

一切就是這麼嘟嘟好~

所以就決定好本日是文藝之日了!

從飯店到學院美術館途中會經過聖母百花大教堂本來想抱著可能可以進去參觀的心情路過

結果沒想到排隊的人潮一樣十分的多

所以我們只好真的變路過教堂隨手拍了

走路的途中還剛好遇到一個小小的達文西展

不過我們沒有購票入場只在門口的蒙娜麗莎拍了一下

然後我家七七就變成蒙娜麗莎七了

(據說蒙娜麗莎的祕密就是黑眼珠要在眼睛角落)

正版蒙娜麗莎來了

繼續走走走就到了第一個目的地 - 學院美術館

下雨中也是要撐著小傘慢慢跟著大家排隊

本來以為排隊是因為今天是美術館日不用錢的原因

後來發現並沒有免費. 大家是因為想去室內所以.... T_T

不過排都排了就來參觀一下雕像們跟大衛吧~

看大衛這線條真是太美麗了!!連頭髮都栩栩如生!!!

我覺得西方雕像的張力跟逼真度真是太強了!!

大衛旁邊是雕像室. 裡面有許多女性雕像都刻畫的十分細膩

(是說大衛好有肋骨. 讓人好生羨慕)

然後這一座也是必看雕像讓我找了好久

(傭兵涼廊裡面就有複製品XD)

參觀後就去到旁邊的中餐廳 "外婆家" 用餐~

覺得國外的中餐口味還是比較重.

不過白飯還是讓兒子嗑得很開心

難得看到他臉上的笑容(可能時差累到了QQ)

不過今天兒子有點小發燒. 燒到40度一直要靠退燒藥.

整個人也是昏昏欲睡食慾差讓人十分擔心

只好把兒子送回飯店跟爸爸一起休息. 然後媽媽出門去血拚

血拚地點是大家都說必敗的SMN百年修道院

媽媽一路散步前往的途中發現好多好吃冰淇淋跟可愛童裝還有小百花覺得總算有旅遊的感覺

   

  

  

(這位媽媽這樣對嗎!?)

然後一路跟隨估狗大神的指示趕路去

到了門口還是有人從裡面走出來我才注意到這就是我要找的地方. 你看看是有多隱密!!

修道院的介紹很多人都有提到. 我這邊就不多說了

裡面分得很細

各區的服務人員只會負責該區. 不會跨區協助

一開始挑香皂. 香氛跟香水有專員服務挑的很開心~

然後到了化妝水區的服務人員就有點...一開始跟我說他只一對一服務所以要慢慢排隊

然後輪到我的時候又同時服務其他人 = =|||

重點是這區的產品特別多大家都會問很多問題又只排一個服務人員. 這....

好吧. 最後我還是帶了香蠟板. 香皂. 香水跟化妝水走 

香蠟板真的好香好好聞. 立刻入手兩種口味-薰衣草跟玫瑰 

香皂根據膚質. 服務人員推薦這種common款給我~不囉嗦立刻買了三個! 

香水試了好多味道. 最後在Angeli di Firenze跟Cinquanta之間選了很多人帶的Angeli di Firenze 

化妝水就是那罐招牌Acqua di Rose. 俗稱Rose water 

護唇膏好像沒有很貴就順便入手(誤) 

好沒有自制力唷 T_T

回去後一家大小就出門去買小木偶跟吃晚餐~

小木偶跟七七logo  

雖然這間店在義大利到處都看的到.

不過爸爸挑的小木偶可是富有佛羅倫斯地標-聖母百花的特定款~

他自己說這樣比較有fu~

本來想吃一家著名的佛羅倫斯大牛排但是現場沒位置只好默默地拿了名片摸摸鼻子走人

後來又繞去文藝復興百貨想說來看一下AMEDEI. 但是這間好小好迷你.

隨便晃了一下就走了. 反正後面還有大城-羅馬

然後就去 La Bussola 買個義大利麵/燉飯當晚餐. 回飯店吃匆匆結束這一天~

不過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耶... 難道義大利的食物跟我雷達不和!?

我還是比較喜歡德國的食物~~哈哈哈~~~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