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內容為本人真實體驗

變成全職媽媽後常常都覺得腰酸背痛

因為兒子十分黏人又愛討抱. 再加上整天都跟媽媽我綁在一起所以特黏我

從一開始的三公斤多抱到現在的十三公斤...

虎背熊腰都是這樣抱出來的

還好最近幾個月有好一點. 會願意坐一陣子推車給媽媽一點喘息的空間

不過也因為腰酸背痛所以常常在尋覓指壓油壓按摩的店家

曾經去某店家油壓結果下午油完. 隔天左手就超酸痛. 一連痛了好幾天我暈...

當然也是有一些不錯的店家可以考慮再訪

然後在愛體驗看到了新竹有一家日式指法按摩可以體驗當然二話不說地申請下去

等等等等~很幸運的申請到了~喔耶~

趕在體驗期限內最後一天橋到女性美體師服務的時段. 約了8/29 20:00

(店家有男性健管師與女性美體師的服務時段. 預約時記得與店家確認唷~)

(當天美體師說明因為日式指壓不像油壓一樣會直接觸碰到肌膚. 所以才會由男性健管師服務)

因為店家在巨城附近. 所以當天就在巨城吃晚餐順便跟老公交接兒子

從巨城出發走路只要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是一直往芙洛麗大飯店的方向走. 過了芙洛麗一點點就可以看到了

沒有顯著的招牌. 在下雨天有點難辨識. 還好有萬能的估狗大神讓我不至於走過頭

先來張門口照

一打開門就有親切的前台來接待客人

整個室內滿滿的海島風~

  

有我最愛的雞蛋花

看到雞蛋花就超有在外海度假的放鬆感~~

就連凳子都是老闆特地從國外運回來的超有心!!

在沙發就座後會先上杯正符合炎夏需要的冰涼蜂蜜水

然後填寫下基本資料調查表藉以了解一下生活習慣以及身體狀況

藉以確認在課程中是否有需要調整加強的部分

沙發區旁邊看板會有一些課程跟優惠資訊

今天課程順序 ⇨ 體態諮詢/體態拍照/鬆身喚醒/日式手感按摩

這一個多小時跟我相伴的美體師是Jennie

貼心的Jennie諮詢的時候很細心. 除了一項項比對討論外. 還會根據家庭狀況生活習慣詢問可能有但本人沒發現的狀況

另外身體有什麼狀況也可以跟她反映

像我蹲下站起來時都會覺得有一點點暈眩. 後來才發現是姿勢性低血壓. 可能是循環不好導致的

發現後就可以對症下藥調理身體覺得很棒~

諮詢時從身體到美食整個聊得太開心差點忘記要去指壓XDD

指壓是在二樓房間內進行

一上二樓右手邊會先看到一個小房間. 當天正好在種睫毛跟做臉~

(心中OS : 連種睫毛都有覺得這家SPA館吃好大. 後來發現以後還會開一對一健身房這個才更威)

左手邊到底就是今天要體驗日式指法按摩的地方啦~

入口處就先掛了個男賓止步的牌子~

進入房間就先被盡頭的骨骼吸引.

第一次在SPA館看到這應該要在生物教室出現的東西

後來Jennie跟我說是因為有時候需要跟客人講解才會特地購置. 但我還是覺得很妙~

房間裡面有張床跟腳架

然後對面的牆上布置得很像要拍囚犯照

其實這是要拍照讓我們看到體態在指壓前後變化的背景圖

然後就該去更衣拍照了~

更衣後發現床上多了一盒大黑夾.

原來是要把衣服夾緊到最合身的地方這樣拍照才能更看得清楚體態 

第一次拍這樣的好緊張~~然後拍完後整個人只focus在好胖跟站姿好醜XDDDD

然後就要趴好準備開始啦~~

趴好後會先在雙腿腳踝處墊上小枕頭

執行鬆身喚醒. 再來的指壓從腿部開始

按完右腿後Jennie請我先試看看兩邊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疑~右腿可以輕輕鬆鬆的勾起來. 可是左腿有一種勾不太起來的沉重感

Jennie說是因為疏通了腿部乳酸跟水腫的關係

乳酸這東西就像葡萄糖一樣身體會自行產生. 並不是運動才會有乳酸過多. 不動也是會有乳酸. 所以得定期疏通

可惜沒有拍到左右腿比對的照片

然後再往上一路到了手臂肩頸. 

可以看到右手可以往後抬得比較高. 左手則是不然 

Jennie說我的肩膀超硬. 她慢慢疏通我才可以抬得比較高

整個過程中的感受都是很舒服的. 不過偶爾會被按到痠痛處就是了 (笑)

結束的時候會做個貓式伸展舒緩一下筋絡 

  

(Jennie說平時在家沒事也可以做一下貓式伸展一下身體. 這樣身體會比較放鬆唷~)

按完起身的時候不要一下就起. 先側坐一下讓身體甦醒再起身~

(平常起床也是不建議直接起身唷~!!)

起身後整個通體舒泰好輕盈的感覺耶!!!!!!

然後就到了體態驗收的時光了~~ 

覺得按完以後肩膀好像比較高. 沒有那麼有壓力的感覺 

    

小腿比較有縫~

  

然後有種自然而然抬頭挺胸的樣子

沒想到只是一次的課程就有這樣的變化.

想必以後有空多約幾次就可以把錯誤的體態慢慢調整回來了~


廠商資訊 : HOLOVE SPA 新竹巨城店

地址: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60號

電話: 03-5339157

官網:http://bit.ly/2ux39wy

FB粉絲頁:http://bit.ly/2NiGADu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