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遠銀的200禮券本來是要來去給兒子買鞋

一上到遠百6樓兒子表示"媽媽 玩具這裡好像蠻好看的 我要在這裡看一下"

然後就黏住了

媽媽我轉頭一看發現旁邊有一櫃滑板車看起來好像蠻好玩的!!

後來七爸一查才發現原來是號稱滑板車界的LV - Micro Scooter 

在歐洲. 滑步車是很常見的短程代步工具. 畢竟攜帶輕便. 移動速度也不輸小折. 

重點是比自行車更能消耗卡路里!!!!!

當下決定身先士卒的試乘藉以誘惑兒子來玩看能不能入手一台

超親切的店員阿姨立刻拿出micro mini給公子試騎

從兒童版的Mini Micro Deluxe先試乘

本來沒想做開箱文結果就沒拍照只好官網截圖給大家看一下照片

mini deluxe.jpg

Mini版本是給2-5歲限重35公斤以下兒童來騎乘

我個人覺得很酷的是他還有可以坐上去的選配配件

但是櫃姐看兒子用腳直接滑也可以滑的很好就有先建議我不需要購買這個配件

(覺得這位櫃姐講話很實在又很真心誠意!!)

後來兒子看我一直都騎比較大的另一台滑板車

就硬要跟我騎一樣的來比賽

(兒阿~你要知道媽媽騎大台是因為小台的限重我超過太多了阿)

所以我們就一人騎一台來尬掐!

這台Maxi Micro Deluxe上限可以到70公斤唷~~

是怕小孩買了不騎只能換爸媽騎的首選!!!!

(除了爸爸以外都可以騎~喔耶!!)

騎乘的過程當中發現怎麼不能轉彎!?!!!!

原來轉彎是靠身體重心去左右壓而不是像腳踏車一樣用把手難怪我不會

此時櫃姐表示小孩大概要2個禮拜-1個月才能上手用重心去壓左右轉彎這件事

果然兒子只會直線前進. 卡住或要轉彎就會下車用手輔助一下

但是滑滑滑就前進的感覺好輕鬆

整個駕馭起來很輕鬆真的一滑就立刻上手

連我本人都愛上了這台車!!!

趁著滿五千送五百還有額外加贈一百的百貨檔期.

此時買還有贈送一顆價值500的鈴鐺

(以後滑步車不用還可以拆下來給腳踏車用. 一鐺二用好棒棒!)

(不過送鈴鐺這項等到鈴鐺送完就沒有囉!!!)

當下討論一下就決定直接購入. 不懂還可以回櫃位請教櫃姐

要維修也不怕不知道去哪修

所以噹噹噹兒子的第一台滑板車就入手了喔耶!!!!

回家立刻給媽媽寫開箱文

包裝盒提起來不會很重. 我本人也可以一手提起

(還是因為我每天都抱著將近15公斤的小人所以臂力驚人!?)

盒裝上就有大笑開心騎滑步車的孩子們  

還有顏色. 車重. 限重. 使用年齡建議等標示

打開後東西也不多. 就是踏板. 握桿. 保證書以及安全守則 

看到安全守則發現國外對這塊的注重真的比我們多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標註清楚很容易告輸XDDD)

☑ 安裝

把踏板跟握桿的包裝拆掉後

舉起握桿. 把橘色的卡榫對準自己 

瞄準踏板上的洞  

  

要特別注意此處設有防呆措施 ➛ 握桿跟踏板都有一處平面. 切記要對齊兩邊平面!!

然後斜插進去聽到"卡"的一聲就代表卡好囉~~ 

☑ 拆解

要拆的話也是很快. 只要找到卡榫按下去. 再拔起來就好了  

  

是不是真的超簡單的快裝快拆!!

☑ 煞車控制

採下後方輪子上的踏板就可以煞車囉! 

☑ 高度調整

將拉把拔開就可以上下移動桿子調整高度  

用完要記得壓回去不然可是會滑動唷!

 (這點跟小折蠻像的)

那高度要調整到哪裡才適中呢?

一般在胸口下方一點點的位置. 以讓雙手輕鬆舒服放置於把手上為主

所以高度還是很因人而異. 太低可能導致腰痠(這點媽媽我有經驗XD) 

!!注意注意!! 

把手調整到最高後如果要調低. 要注意千萬要按下下方圈圈中的那個黑色的卡扣才有辦法移動唷!!

☑ 六角板手用途

這時候應該會有人疑惑那為什麼要附六角板手咧???

就是當你調整握桿高度後站上去. 抓住把手後握桿會下滑時使用的

將調整高度處的六角孔洞鎖緊就不會有這樣情況發生囉!! 

☒ 上油保養Not necessary!

不須特別上油做保養

只需要再去完泥土等容易卡土的地方後拿個牙刷再輪胎旁轉軸刷一回即可

最後安裝上可愛的鈴鐺就可以開心上路啦~~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