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 - 三色麵疙瘩

 

在大雅生活了兩個多月後, 終於也對台中這塊土地有多一點的認識了

對於找路找吃的, 也越來越熟門熟路了~ YA!!

拿起了食在好吃app, 點下附近美食, 發現了一間在學府路的大全家隔壁, 常常被我忽略的麵店 - 三色麵疙瘩

IMG_3501-horz  

IMG_3506  

這海鮮粥才只要65元!! 實在是蠻划算的!!!!!

但由於本人的下班時間導致抵達時都差不多已經七點多, 導致面臨想吃粥卻已經賣光光了!!!

已崩潰!!!!!!!!!!!!!!!!!!!!!!!!!!!!!!NO!!!!!!!!!!!!

只好默默的點了好像很健康的三色麵疙瘩回家吃

三色麵疙瘩就跟招牌一樣, 有白/綠/橘三色, 分別是原味麥香/波菜汁麵/紅蘿蔔汁麵

再加上青菜等等. 

最讓人感動的是湯頭!!! 是魚湯來著阿~~ 看老闆在撈湯到鍋子裡的時候還得先用勺子過濾一下魚肉

這麼健康營養畫面誰受的了阿!! 哈哈哈~~

而且吃了半碗以後我就飽了!!!!!這....應該說我小鳥胃嗎........

可是看閃光也是吃一碗就無法在繼續幫我吃的分上, 我想這份量真的是十足阿!!!

從那之後又來吃了兩三次, 但還是都沒吃到粥..真的是挖哩咧.... 

不過到了今天終於讓我吃到啦!!!!!!!!!!!

可是因為小的懶得剝殼所以點的不是海鮮粥而是看板上看起來很美味的吻仔魚粥!!

照慣例外帶回家一邊看電視放空 (雖然店家的內用座位還不錯, 但還是習慣在家以超龜速慢慢吃吃吃)

順帶一提, 店家有提供外帶不拿紙碗優惠1~2元(我想應該是based on碗的size來決定幾元)

回來後就先把粥塞在LockLock裡面, 大家可以看到下面的圖片中那碗粥比我的微波碗還要高出快一倍耶!!

分量真的給他超誇張的足!!!

cats

一打開就看到裡面有兩顆丸仔加上一大堆的紅蘿蔔絲還有主角吻仔魚 & 青菜 & 蛋 <-- 只會吃不會買菜只知道是青菜QQ

整個給他不哩阿澎湃捏!!! 

雖然吃到後來發現是一顆丸仔給他對切半啦. 哈哈

 

IMG_3511IMG_3512

不過看在湯頭跟新鮮健康的分上,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畢竟我吃完都不會口渴我想應該沒有味精or少到我口拙吃不出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0:30-14:00, 16:00-20:00

地址 : 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178號 (很顯眼的大全家隔壁 + 學府路山東麵食館對面) 

電話 : 04-25604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