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下班的周末. 要在瞬間從大雅移動到台中火車站. 又要兼顧大人我的肚子

阿閃想起了學生時代常常光顧的王印製麵

坐落在一中街跟太平路的交叉口. 小小的招牌不算醒目

noodle

不過絡繹不絕的人潮倒是蠻吸引目光的

點餐是採取自助式點餐方式. 從櫃檯拿單後自行找位坐. 填完單後再拿去櫃檯給店內人員

IMG_3229

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選擇寬麵或細麵

初次光臨的我點了招牌麻辣乾麵(NT.50)

麵的上頭鋪上了些許瘦肉絲. 下頭就是傳說中的招牌麻辣醬了

麵條煮出來的口感很單純的麵香.

跟底下的麻辣醬攪拌後. 麵身上均勻的沾附著麻辣醬汁

Q軟彈牙的麵條配上微帶些辣度的醬汁. 很滑順入口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加一些店家旁邊擺放的辣椒&辣油害大人我沒有辣的很過癮~哈哈

IMG_3230

阿閃性不喜吃硬. 所以今天點的是牛肉醬麵(NT.55)

軟硬適中的麵條灑上牛肉醬. 在舖上豆芽菜

口感較偏清淡. 淡到阿閃一直用閃閃發光的眼神期待我把麵吃完再讓他把麵跟我的麻辣醬混再一起

兩者相比之下還是較為推薦麻辣乾麵

IMG_3231

為了外食族的健康額外加點的燙青菜

燙好的青菜上淋了特製肉燥. 青菜口感吃起來很嫩. 滋味也是鹹香鹹香很下麵. 也算是值得點來吃的一道菜~~

IMG_323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00~21:30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5-1號

電話 : 04-222377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印 一中 麻辣 乾麵
    全站熱搜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