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cover  

今天跟親愛的好姊妹相約慶祝聖誕節吃吃大餐~

為了因應氣氛.直接把地點選定在美式餐廳. 找著找著就找到了七分so東海店

迎接我們的是充滿聖誕氣氛的擺設. 店裡面也是滿滿的聖誕氣息~so sweet~~

xmas  

而且樓上還一直傳來交換禮物的聲音超超超超超high的~~

一掃剛下班的憂鬱整個就嗨心了起來~~

好的. 現在立馬進入吃吃主題~

七分so的菜單長相很特別唷~是以類砧板的木板為底. 在上方放上一張張的menu讓客人翻閱

菜單就請參照左方連結囉->點我點我

menu  

今天點的是活火山爆漿辣牛肉堡(265).花媽牛肉漢堡(255).岩漿馬鈴薯起士牛肉漢堡(250).不加肉漢堡佐荷包蛋(200)以及特濃起司青花菜(110)

因為漢堡是單點沒有附飲料. 所以另外升等了三份+69套餐

+69套餐是濃湯.沙拉(和風.油醋.美乃滋)&飲料(NT.60)三選二. 今天都是選沙拉搭飲料的內容~

看到美式咖啡可以無限續杯版主立馬就決定要喝美式咖啡了~~

阿閃大大是選英式鮮奶茶. 親愛的則是點了店員大推的啤酒

秉持著喝酒不開車的原則. 只好把啤酒留給親愛的自己喝. 據親愛的表示喝起來蠻順口好喝!

咖啡的話就是一般常見的咖啡. 不酸澀.

鮮奶茶的話就真的蠻好喝的耶~~而且茶包不是立頓是HAMILTAN. 茶包標籤比立頓有質感XD.

喝起來很香醇. 入口就帶有淡淡的甜味. 好喝. 適合配蛋糕的飲品~

drink  
首先上場的是特濃起司青花菜(NT.110)

就很單純的燙花椰菜灑上起司粉. 旁邊附上超濃起士醬!!!!

真的是超濃. 不過要吃快點不然吃到後來會凝固沾不起來啦

沙拉的話就是沙拉. 義大利油醋醬的醬汁很清爽而且生菜很多是外食族的一大福音~~~

salad  

緊接著陸續登場的是我們的主食-漢堡們啦~~~(題外話:7分so的漢堡上面都叉有自己家logo的小旗子很可愛~)

首先是蛋奶素也可以吃的不加肉漢堡佐荷包蛋(NT.200)

看起來很健康XD. 讓我們蛋奶素先生吃得很賣力的一個漢堡想必應該蠻好吃的~  

IMG_5619  

緊接著是親愛的的花媽牛肉漢堡(NT.255)

吃遍眾漢堡店的我今天把吃花生醬漢堡的權利當成禮物之一讓給親愛的 XD

不過7分so花媽漢堡的花生醬很特別. 吃起來不像是吉比顆粒花生醬那樣綿柔的口感.

而是比較像內灣手工麻糬在用的那種手工現磨花生+顆粒砂糖那種比較有顆粒感的口感. 第一次吃到感覺很妙~!!

IMG_5621  

再來是阿閃的人氣Top1活火山爆漿辣牛肉堡(NT.265)

一上桌就可以感受到第一名的霸氣!!!爆漿成河的起士阿~~~天阿~~~

senrong  

裡面還夾有培根跟牛肉餅. 吃起來起司味很重. 又有培根的酥脆口感

不過第一口咬下實在是吃不到辣感阿. 感到困惑的二人組越吃越後面越發現辣度上來了~

OMG~~~原來他的辣椒是直接包在肉餅裡面的

到後來就出現成堆的辣椒了!!!!!(小聲說:下次可以均勻一點嗎..顆顆)

IMG_5626  

最後的壓軸是我本人點的人氣榜上排名Top4岩漿馬鈴薯起士牛肉漢堡(NT.250)

噹噹噹~~其實我是高熱量食物控!!馬鈴薯&漢堡並列在我吃吃裡面的第一名!!

難得他們結合在一起的當然要來一顆嚐嚐~

IMG_5624  

我只能說真的超!大!的!!!

連我這個大嘴怪都沒辦法一口從上咬到下.....好挫敗(誤)

不過吃起來肉餅很juicy不會乾乾的. 搭配上起士以及已經調味過的一大球馬鈴薯~~

呼呼~整個吃起來好飽足!

最後要謝謝親愛的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唷~~

love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08:30-22:0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46號

電話 : 04-24620309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