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回嘉跟著阿母大人屁顛顛的來去新餐廳朝聖

cover

一直以來已吃握壽司跟生魚片丼飯為樂的阿母大人又開發到新店了~

一回家找機會就帶著我們開心的朝聖去~

來到了位在隱身在仁愛路的很路頭的三船の鰻丼

大大的扛棒明亮的店門立馬在一片黑暗的路上吸引了過路人的目光

用鳥居的概念來裝飾入口 

純樸的木製招牌. 添上鯉魚旗跟燈籠又再更增添了日本的氣息

1  

菜單是簡簡單單的一面. 但是基本的菜色還是沒有少

也就是有生魚片. 沙拉. 手卷類. 烤物. 吸物. 丼飯以及握壽司等大項~

IMG_8588  

必點的當然是三船盛合海鮮丼. 另外還點了薑片牛肉丼. 鮭魚親子丼以及鮪魚丼

(是說中午剛吃的燒烤感覺還充斥在鼻尖. 導致鰻魚愛好者的我無法下手鰻丼有點感傷)

另外還加了三份套餐. 套餐的價位是主餐再加100元. 就會多送前菜. 沙拉. 茶碗蒸以及甜點一枚

等等等等等. 再發呆的等等等等

終於盼到了菜上桌了~

今天店家的服務是先上套餐的內容. 然後再陸續送上主餐. 蠻奇妙的送餐法

(好奇不知道其他人吃到的順序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

先上桌的套餐長這樣

set  

味增湯青菜蠻多的(這位太太的重點好像有點放錯)

沙拉有五色蔬果耶!!黃綠紫紅白到齊~~

搭配上甜甜的沙拉醬. 清爽又不會過於膩口~也蠻不錯的

龍鬚菜嘛就...不是我的菜. 不吃(扭頭)

本來以為茶碗蒸是滿滿的蛋沒有料. 結果吃到後來發現雞肉塊跟小干貝珠~

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的茶碗蒸有點過鹹.....

而且是三份套餐的都過鹹....只能安慰自己她們師父做的口味還蠻一致的這樣...

說著說著就該主餐上場了~~

鮪魚丼(NT220)

瓷碗添著醋飯. 擺上鮪魚. 放上鮭魚卵. 嫩姜. 哇沙米. 最後在灑上蔥花做點綴

一碗看起來乾乾淨淨又美味的丼飯就上桌了~

不過根據閃光的說法他覺得新竹的魚鮮會社CP值比較高(那a安捏.....)

IMG_8594

薑汁牛肉丼(NT240)

短短3句形容 : 味道很足. 肉蠻嫩的. 很下飯!

IMG_8596

鮭魚親子丼(NT260)

一般的鮭魚是生的唷~因為我本人比較喜歡吃炙過的所以特別請店家幫忙先炙過再上桌

魚肉挺鮮嫩的哈哈~

不過醋飯的味道比較不明顯. 我本人喜歡再更有味道一些的醋飯~ 

IMG_8598

三船盛合海鮮丼(NT380)

登登登登登~今天的重頭戲上桌啦~~

干貝好嫩歐歐歐~其他沒有炙的我都沒吃到...(哭)

不過只能說新鮮就是好吃~

IMG_8600  

不過本店的單價感覺比較偏高一些...

整體比起來我可能會比較想吃卡布里喬莎(一整個跳tone去了)..XDD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1:00

地址 : 嘉義市仁愛路73號

電話 : 05-2363327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專業跟我一起互動唷~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blatte96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