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離開中壢居然也快兩年了!! (好感慨歐..覺得整個中壢好像變很多)

今天跟小鮮肉同事+小正妹女友約在中壢的恆八味屋吃火鍋~

(就在很有名的許煥章皮膚科隔壁)

大門口整個好有日本風. 而且店裡就看到最近正夯的櫻花~

就連天花板也有大大的櫻花圖案整個少女心都飛揚起來了~

直奔二樓跟已經就定位的小鮮肉同事+小正妹女友碰面

上樓左轉是要脫鞋入座的塌塌米區. 親切的店員小姐會提醒大家記得脫鞋.

但本人因為太興奮結果就穿著鞋子衝上去...導致我只能乾笑的手刀衝下來脫鞋收場

進入點菜正題 

先選喜歡的火鍋種類(肉品/海鮮/素等等). 再選湯頭(柴魚昆布/激辛番茄/日式白湯)

再來是附餐(飯/麵/冬粉). 最後是飲料跟甜點(熱芝麻糊/巧克力霜淇淋)

我的搭配是雪花牛+番茄湯+飯+巧克力霜淇淋+熱咖啡. 

小鮮肉同事跟小正妹女友分別是白湯&昆布湯

點肉品套餐的話還可以用加價購的方式加購肉品(一個套餐一盤. 海鮮套餐不參與此活動)

為了增加蛋白質只好再加點盤低脂牛(NT.99)了

主角上桌前先讓大家看看這豐盛的菜盤

不過今天挨鳳不給力..照片拍起來好像不太豐盛(PS. 照片的角角可以看到白湯的身影)

但是有新鮮手工花枝漿. 芋頭. 玉米. 瓠瓜. 金針菇. 木耳. 南瓜. 紅蘿蔔. 高麗菜等等等

分量真的爆炸多的

再來是沾醬的部分. 有提供胡麻醬以及日式沾醬.

肉品的話建議沾胡麻醬享用更增添風味唷

先把越煮越入味的南瓜還有可以增加湯頭清甜味的高麗菜梗放進去一起滾

趁著湯滾趕緊把鏟成一球一球的花枝漿還有其他食材丟進去

是說滾湯涮肉片真的好好吃歐

雪花牛超好吃. (看到上層那一盤就對了)

不過低脂牛就比較需要多咬幾下XD

煮煮煮.吃吃吃.聊聊聊

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嘛哈哈

三種湯頭比起來真的是白湯最好吃

番茄湯有種淡淡的哀傷就是......沒有辛口的感覺阿....

然後就是呼喚店員小姐幫忙上甜點的時間啦~

是說冰淇淋是難得一見的巧克力霜淇淋耶~

即使是冬天但吃完火鍋的當下一人一支好享受

飲料的部分就...就是飲料. 不過冰紅茶有點甜XD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30~15:00. 17:30~22:00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45號

電話 : 03-4223658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