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吃喝玩樂天

本周前往的是位於竹北的胡同七號店 - 箶同

本來訂位時只有吧檯位. 媽媽覺得好像不太好

好險後來有打來說有桌子的座位才讓我沒有錯過這間目前吃過服務最佳的燒肉店

(不過我的燒肉店經歷不太多就是了. 目前攻占原燒/老乾杯/乾杯/新橋/牧島燒肉/潮肉/田季發爺/箶同)

不過入座時間就要比本來預計的晚個半小時就是

開車前往的話箶同正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

(題外話. 雖然有特約不過像百貨公司一樣看消費金額的. 本日消費量只夠抵一小時. 滿3000是兩小時)

然後跨越馬路後就抵達今天的踩點的店家"箶同"囉~

一進門突然就有點後悔沒有用吧檯位

因為真的完全不用動手服務生會幫忙烤好送到面前超棒

帶小孩的人也不用煩惱沒手烤肉真的超貼心 

然後等兒童椅就定位後我們也可以入座啦~ 

菜單在此 : 請點我

翻一翻後決定參考旁邊的老饕必點單品進行點餐

沒想到坐桌子除了翻面後20秒就可以吃這個可能比較照顧不到會先告知請客人注意以外

一樣有服務生桌邊服務的一道一道幫忙烤肉覺得生在台灣真是太幸福了!

點單後會先送上蔥花. 洋蔥以及檸檬汁 

因為帶小孩一起的關係我們請店家幫忙椒鹽跟烤肉醬都不要直接用在餐點上而是另外盛裝給大人使用

第一輪 : 和風沙拉. 霜降松阪豬. 牛五花. 墨魚香腸. 澳洲和牛扇子肉. 青椒. 鮮鮭魚茶漬飯

和風沙拉(NT. 140) 

這道是唯一讓我比較後悔點下去的菜色

看起來跟吃起來就真的蠻一般的

不過菜的新鮮度是蠻足夠的啦

可是我想下次我會改點胡麻水菜沙拉...

霜降松阪豬(NT. 220) 

  

雙面烤至沒有粉紅色就可以吃

 

喜歡帶點脆度的口感的話可以烤至雙面略帶金黃色

沾椒鹽吃就很好吃一點也不油膩. 帶點脆度的口感啵棒

牛五花(NT. 340) 

熱情的服務生建議七分熟沾帶點甜味的和風烤肉醬

不過我覺得沾椒鹽吃也是很好吃

墨魚香腸(NT. 180) 

   

這道我本來沒有很想點. 不過七仔爸點了就只好給面子的吃一下 

看起來沒什麼賣相. 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 也太好吃了!!

口感很扎實. 又帶有嚼勁整個超棒的.

而且只要180根本超值阿!!!! (好像得了價格錯亂症候群)

澳洲和牛扇子肉(NT. 580) 

服務生建議五分熟沾椒鹽品嘗肉質的原味即可

烤的時候會先把肉對折在放到烤網上. 媽媽覺得很好奇

一問之下服務生說這樣的烤法比較可以保留肉汁 

果真吃起來十分驚艷. 肉汁好多肉又嫩好好食阿!!!!!

青椒(NT. 60) 

就是一定要來點青菜換換口味不然會太膩

喜歡脆的口感所以烤的時間不用很久就可以吃了超快的~

不過兒子不喜歡吃青椒. 嘖

鮮鮭魚茶漬飯(NT. 90) 

一般常見的茶漬飯都是用乾料搭飯然後沖上茶水

箶同則是改用超大坨的鮮鮭魚感覺好像比較鮮甜一點 哈哈~

碗邊還會附有一點現磨的芥末來提味

真的要把芥末一起拌進去會比較好吃

不過我後來又偷偷加了檸檬汁跟蔥花覺得更上一層樓

第二輪 : 奶油雞腿肉. 冰卷

奶油雞腿肉(NT. 180) 

雞腿肉家裡很常吃本來想點一下手羽的

不過看在是老饕推薦就給他一個機會

先把肉烤到快熟的時候把奶油放到爐中加熱

奶油融化後放幾塊到奶油裡一起起爐就可以開吃了

媽呀!!這奶油不是單純的奶油而是加了蒜. 超好吃的!!

而且雞腿肉好嫩好好吃啊!!!!!!!!!!!!!

冰卷(NT. 320) 

雙面各烤20秒就可以起來超快的~哈哈~

這要沒有服務生跟我說只要烤20秒我一定不敢這樣吃

吃起來超Q彈超好吃的!!!一樣大推這道啊!!!

第三輪 : 奶油起士地瓜

奶油起士地瓜(NT. 140) 

服務生說因為要等起士融化所以要5-10分鐘的時間

帶著小孩吃到尾聲就會覺得等待的時間好漫長QQ...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綿密帶著甜味的地瓜搭配鹹甜味的起士絕配啊!!

連在魯小小的七七都乖乖吃完一口再一口整個把媽媽的分吃了八成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七仔爸沒有吃飽所以硬要加點這道)

最後要走的時候看到吧檯桌有人自己來吃燒肉

服務生還可以邊烤邊跟你聊天

這樣整個超有海底撈的感覺啊!!!(雖然還沒踩點過海底撈不過已經聽說很多事蹟)

整體而言超極力推這家店的啊!!!

服務生都超熱情而且烤功又好

(剛剛七仔爸說原來服務生如果烤焦的話就要再給一盤. 這樣工作壓力好大QQ)

肉質都很鮮美口感極佳!!

私房菜很多樣而且都很驚豔啊!!!!

十分值得大家來訪!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8:00-00:30. 六日及國定假日增加午餐時段12:00-14:30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10號

電話 : 03-6575222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