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飯店:聖翡冷翠Spa飯店 (San Frienze Suites & Spa)

預定行程:SMN->比薩->五漁村

實際行程:聖母百花外巡禮>比薩->Nomination->晚餐(佛羅倫斯大牛排)


本來在排行程的時候想說可以一天達成比薩&五漁村巡禮

(因為網路上大部分都是這樣安排的. 不過建議大家要去的話就排一兩村就好. 五個都去會太趕)

(備註. 我朋友比較推薦去最老的那個漁村Manarola)

後來發現兒子好像無法一天拉車太多次. 只好放棄漁村專攻比薩!!

慶幸本日天氣十分好讓我們可以走路去車站. 順便沿途看一下市區風景~

(沒想到在佛羅倫斯天氣最好的一天我去了比薩~~哈哈~~~)

不過聖母百花還是很多人...哈哈哈.....

看來我本次無緣進去拜訪. 只能等待下次了(疑)

沿途也是有很多小店可以走走看看. 不過我們想快點到比薩所以就只能走馬看花

再度路過小百花. 天氣好拍起來也很好~(如果有專業調光應該更棒XD)

IMG_8443.jpg

因為到比薩只有區間車. 所以爸爸沒有先買而是想說到現場再買就好

到了車站不太會用自動售票機所以排隊來去買

所幸排隊人潮不多所以也沒有等待太久.

就在我痴痴地望著Venchi的時候爸爸已經買好了...只好先跟冰淇淋說再見. 哭哭

所幸我兒今天燒有稍微退了一些. 身體比較舒爽些. 剛好來曬曬太陽散散步

前往比薩的火車上肥七很開心地吃著他的新歡小橘子~

路邊的風景真的有往郊區前進的感覺

火車到站以後就要改坐公車前往啦~畢竟扛著一個小胖子走去也是很累的QQ

買了市巴士乘車券. 站務員只跟我們說搭紅線.

然後走出去望著那麼多的紅線巴士站發呆. 最後變成只要有巴士進站就狂奔

最後發現站務員的意思是搭LAM ROSSA. 位置就在出站後右手邊那一區巴士站的最左邊

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抽象. 果然工程師還是靠圖說話比較好QQ

雖然看起來霧颯颯. 但是到了現場就會懂了的!! 

然後搭上車約莫10-15分鐘就會看到那個塔啦~下車站叫"Piazza Manin"

要注意是搭從中央車站開往Torre-S. Jacopo方向的車唷~!!

我本來一直以為一下車就會再斜塔旁邊(整個被台灣太便利養壞)

結果發現下車後是要先路過一個市集. 再走過一個城門才會到

身為一個有點不專業的部落客. 進城門才想到要拍照是一定的

一進來就立刻被藍天白雲綠地還有好好拍的景吸引. 瘋狂拍個幾百張都不是問題

看看看看~是不是超像明信片的(自以為)

一定要有對比才知道塔真的有斜!!

還不了解拍照好好玩的無奈的兒只能在爸媽的懷抱中入鏡

媽媽最喜歡說自己很高(請忽略那個墊腳尖)

紀念一下兒子在這裡開始會比韓劇"愛你唷"的招牌手勢!!!

準備朝歐巴之路邁進

(是說媽媽在義大利的時候還是瘋狂追"花遊記". 李昇基真是帥翻了)

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好好拍照有這麼難嘛!???

(是說兒子的蓮花指好搶鏡)

是不是該找個人來幫我PS一下背塔創舉!?

爸爸說他想要來個招牌扶塔 

  

不免俗的一定要用自拍棒來張全家福

為什麼比愛心要嘟嘴呢

 

來張全家都愛心

拍著拍著肚子就餓了. 由於媽媽念念不忘威尼斯的好好吃披薩. 所以就決定在比薩吃披薩了!!

沿著唯一的那一條大路一直往裡面走. 就會看到很多紀念品店跟餐廳

後來辜狗一下就拍桌定案要來吃Trip advisor有4.5分的披薩店 - Quarto D'ora Italiano

菜單上的選擇不會多到讓你眼花瞭亂. 不過我還是一本初衷的點了念念不忘的蔬菜披薩跟兩杯飲料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個人覺得很一般阿. 還是必勝客的章魚燒披薩對胃!!!!!!!!!!

還是說因為我沒有點招牌口味的關係!!!!!!

要回去搭公車的路上看到這個全身黃綠交錯的Subway移動招牌覺得好像還在面具節(疑!?)

然後就要跟比薩說掰掰了~

臨走前再隨手來一張~~呵呵~

與來時一樣. 搭著公車回車站. 搭火車回佛羅倫斯. 再步行回飯店準備享用晚上的大餐~~

步行回去的路上進了名店Nomination. 隨手就買了手鍊*2 & 耳環*1. 

   

這大概是我除了修道院以外最值錢的紀念品了

路過聖母百花也要趁好天氣拍一下 

    

然後回飯店稍作休息就準備出發來去最期待的佛羅倫斯大牛排了!!!

預訂了7PM的餐廳 La Buchetta Food & Wine Restaurant

餐廳裡有用酒塞來做的柱子~~點餐時有專員服務

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直接幫忙配菜

不過我們只有兩大一小. 所以還是來點招牌吃吃就好~哈哈

招牌當然是要點大牛排阿~~~

店員會拿來桌邊秤重給客人看. 今天吃的沒有到一公斤. 可惡!

然後就是在等待牛排烤好啦~~等等等到肚子好餓終於上桌了~~

很粗曠的上菜方式. 不過我喜歡.

店員會幫忙切肉灑鹽. 好牛肉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會很美味了~~

果然肉質鮮甜又不會太硬好好吃~~

不過有些地方會比較生一點...我想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來了

生一點的地方當然就是交給爸爸處理囉~~呵呵~~

另外為了兒子還特地點了一個燉飯來餵他

是說義大利的燉飯都不會太大份耶...難道真的要靠前菜跟酒吃才會飽

不過因為有牛排的關係所以已經夠飽了~就沒有再加點其他東西了

臨走前老闆覺得兒子太乖巧可愛還送了兒子一個站在收銀機旁邊的娃娃 

一邊吩咐兒子以後記得再回來吃~~真的是很會培養未來顧客的老闆

最後一晚就用這美好的晚餐收尾啦~~

明天就要轉換到最後一個城市了!!! 兒阿~再撐一下就回家啦~~~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