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次約在科博館附近吃飯實在太難停車

今天兒子乾媽決定要約在有超大停車場停車超方便的台中市政公園附近

目標則鎖定之前開幕時就耳聞是輕井澤又一力作的叉子餐廳

前一天(周六)定位就可以訂到周日中午12:30~覺得十分幸運~~~ 

因為有點小遲到就直接先進場了~~

室內空間頗大. 還有B1跟2樓. 1樓側面的包廂外還放了吧台位

整個空間利用到了十成十啦~~

據說叉子的前身是間義式餐酒館. 果然有一點那麼感覺.

難道說連披薩窯都是....XD

是說雖然說有定位不過還是等了好一陣子才可以入座

我們訂的是四大一小. 結果入座時是給我一張四人圓桌. 哪招阿這

問了服務人員他還反問我不是兩大一小.....這.....

後來看旁邊長桌沒人請服務生幫忙換到那感覺才比較舒適多~

(是說後來我看那個座位也是給其他四大一小坐. 真的十分擁擠)

入座後會先送上菜單. 正面是餐點類

背面則是飲品點心

採自助點餐方式. 劃單後自行櫃台結帳

本日餐點清單如下

香煎牛肉丹麥套餐+蔬果汁+39元套餐(ㄨ子雞塊)

煙之花紅椒辣蝦披薩(小)+紅色蔬果汁

蜜汁培根南瓜燉飯

(因為兒童餐的燉飯只有一個拳頭大小兒子鐵定吃不飽. 只好升級點個成人餐給他)

瑪格莉特披薩+39元套餐(綠茶)

蒜味野菇牛排直麵+99元套餐(南瓜濃湯&長長薯條)

風乾番茄蔬菜直麵

本日餐點清單如上

光看這長長的清單也知道那個小桌子根本放不下阿~~~

我帶兒子去洗個手再去看一下披薩製作回到座位就差不多上餐了~

整體而言上餐速度還不錯. 可以接受.

 香煎牛肉丹麥套餐+蔬果汁+39元套餐(ㄨ子雞塊) (277元) 

炒蛋用得蠻不錯. 夠軟嫩.

炒菇我覺得有點小辣. 不知道是不是黑胡椒放太多

丹麥堡嘛...七七爸沒有任何評價. 應該就一般般

雞塊我個人比較偏好MxS的雞塊 

蔬果汁的話比紅色蔬果好喝多了. 比較甜又比較沒草味XD

紅色蔬果汁 (98元)

由甜菜根/蘋果/鳳梨三者下去打. 最後在上面點綴堅果 

甜菜根太搶戲...整個草味好重....

早知道應該點一棵鳳梨或黃色蔬果汁...大失算

煙之花紅椒辣蝦披薩(小) (188元)

負責披薩區的員工接單後會從工作台下方切出適當大小的麵糰

然後撒上麵粉推開成一小圓

依序放上配料後在拖拉至鏟子上拉成正確大小準備入爐

放進窯烤爐中烤一下再調整一下位置在燒一下就差不多出爐啦~

上面滿佈七七爸最不喜歡的苦苦芝麻葉XD 

配色十分繽紛~

吃到這樣軟麵皮的披薩有種回到義大利的感覺~~

(我好想吃好吃的威尼斯櫛瓜蔬菜披薩阿...淚奔)

不過蝦子吃起來沒有啥蝦味. 應該跟用的是冷凍蝦有關係

(畢竟我是在那看完店員把披薩丟進爐才回座所以看得很清楚XD)

蜜汁培根南瓜燉飯 (260元) 

裡面還有綜合野菇. 不過吃不太出來南瓜味

一向是燉飯控的兒子不愛. 最後還剩下快半盤打包

瑪格莉特披薩+39元套餐(綠茶) (307元)

綠茶上來沒多久就被披薩盤打翻了QQ 

軟餅皮的披薩趁熱吃真的好好食阿~~

我覺得瑪格莉特略勝一籌. 簡單的配料就好吃~

蒜味野菇牛排直麵+99元套餐(南瓜濃湯&長長薯條) (427元)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蒜香味~讓人食指大動

牛排生熟度適中. 麵條略帶麵心. 吃起來帶點小辣~

可以算是今天比較推薦的菜色~

風乾番茄蔬菜直麵 (220元) 

居然可以在裡面看到櫛瓜~~

不顧乾爸也是沒有什麼意見~大家就自己斟酌啦~哈哈~

雖然有限制用餐時間.

不過時間到了可以去戶外沙坑玩沙或去公園奔跑也算不錯~

小孩玩沙玩水玩小蝸牛

   

大人就拍拍大蝸牛 

小孩放完電睡著大人還可以去吹冷氣逛一下街也是不錯

晚上換去吃正港親子餐廳 - 小島3.5度

我個人比較推小島3.5度. 不論是服務/餐點或遊戲~

只是地點上就沒有那麼方便到達就是了~


營業時間 : 08:30-22:0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

電話 : 04-22540691

粉專 :  https://goo.gl/6TnWsN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