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內容為全家真實體驗

身為爸爸晚下班的全職媽媽有一個快速出菜的好幫手是必備的!!!

所以看到標題打著3分鐘快速烹調就超級想要試看看的!!!!

申請了好多次終於入手了~喔耶!!!!

簡單的外箱印製著甘丹好料禮

本次申請到的內容總共是五種口味各兩包

經典紅醬麵. 蘑菇白醬麵. 南洋綠咖哩醬麵. 咖哩叻沙麵. 堅果青醬麵

除了包裝上的文字以外也有用包裝袋顏色識別法讓顧客輕鬆拿取想要的口味

每份都是250g. 內容物為急凍熟麵 & 醬包

特別介紹一下"急凍熟麵"

是使用IQF (Individually quick freezing )急速冷凍設備. 8分鐘讓製成的麵條從常溫降至-35°C急凍狀態

可減緩麵條冰晶生成. 讓其鮮度及口感維持在最佳狀態

本次申請的內容除了咖哩叻沙麵以外都是乾麵的食用法

一開始開箱當然要先來我的最愛咖哩叻沙麵啦~~

咖哩叻沙麵

正面標註內容物品. 背面則是烹調方法以及成分. 公司介紹等

300cc的水我是抓50嵐的杯子約半杯份量. 拿康寧鍋來煮一人份湯麵嘟嘟好~

打開是白色的麵條以及綠色叻沙醬

水滾了把醬包撕開丟下去再把麵條拆開也一起丟下鍋裡煮

煮到麵條散開就可以起鍋囉~~

水滾後整個過程大概一分鐘就可以完成.

我還額外放了冷凍蔬菜來增加一下蔬菜量~不得不說冷凍食物真是太偉大的發明!!!!!

十分適合沒有時間煮飯只能趁兒子睡午覺吃飯的阿母

吃起來微辣的口感. 椰奶味不會過重. 相比之下蝦米味比較突出點XD

麵條口感雖然沒有像現做現煮的麵角那麼有彈力. 不過以冷凍麵來說口感表現算是不錯的

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

鹹度的話可以靠自己加水調整

有一天煮給七爸吃的時候不小心水加太少他就覺得有點太鹹XD

經典紅醬麵 & 蘑菇白醬麵

包裝的概念都一樣就不多作介紹啦~~

紅醬是紅色的外袋. 白醬則是白色的外袋

本次一樣也出場的好市多冷凍蔬菜終於露臉啦~噹噹~~

此外還加了最近兒子很愛的媽媽魚貢丸還有我自己愛吃的花枝丸

(趁著媽媽魚壽星生日月85折優惠趕緊去囤貨丸子XD)

(花枝丸是叫誠蜂honesstbee外送來的~~)

放水後直接先下貢丸跟花枝丸 & 冷凍蔬菜的蘿蔔/大朵花椰菜

水滾後下醬包(不用拆封喔!!). 麵條. 冷凍蔬菜的豆類以及菇菇

(麵條包裝記得要打開嘿!!!!)

然後等麵條散開後就可以起鍋裝盤啦~~~~

紅醬麵還沒喇開前長這樣

喇開後七爸埋頭苦吃

這是番茄紅醬不是番茄肉醬唷~~

不過我個人喜歡番茄味再重一點的口感~~

白醬麵還沒喇開前長這樣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白醬的麵條是綠色的~~

看來為了視吃有感點線麵也是有費心思的!

出場前特地加了兒子最愛的玉米粒!!!看起來配色更豐富~

白醬不會太死鹹. 濃稠度剛剛好 

吃到最後兒子連白醬都乾了. 看起來是蠻合他胃口的!!

用盤子裝看起來好像更威有種高級感

   

   

堅果青醬麵

七爸表示就是道可以快速上菜的青醬麵 

   

(這有講跟沒講好像一樣)

我吃的時候只有麵煮熟後簡單撒上罐頭玉米權當補充青菜兼配色 

青醬的堅果香味很濃厚

一度讓我想到我最愛的大廚-Jamie用調理機現打的堅果青醬

味道濃郁多層次

簡單的麵條搭配香濃的醬汁真的不用過多裝飾就好吃~~

南洋咖哩麵

搭配的外袋顏色跟青醬麵一樣是綠色. 只是一個是深綠一個是草綠

內容物一樣是醬包以及麵條

醬包一打開就散出濃濃香茅味

今天因為太沒時間了就真的只有一點點綠色蔬菜做搭配 

 

香茅味不論聞起來或吃起來都真的十分濃厚

如果不是很重口味的朋友誠摯建議搭配清淡口味的食材一起吃比較好入口~

 

這樣超快速就可以上桌的麵食又不失彈力的口感真的十分值得推薦

整體吃起來我最最推薦的是青醬. 再來是咖哩叻沙麵

不論是沒空煮飯的煮婦或是想來頓快速又不失健康的宵夜都可以列為首選!


廠商資訊 : 點線麵

官網:https://goo.gl/g8Bdtc

FB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