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天就決定是放縱天!!

前一天就開始揪團要中午出去吃吃吃

因為太想念之前在台中吃的法式料理-法月

所以開始集思廣益要來吃點跟平常不一樣的法式或者義式之類的

最後選定位於竹北喜來登後方的"慢半拍"

門口是很多的植栽搭配小小的Logo招牌. 開車路過會有點隱密不是很好發現 

(沒錯. 我本人就開到錯過了QQ)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用對面的璽子牛肉麵當地標 這樣看到就知道到了 XD

畫面跳轉直接到店內

櫃台吧台上滿滿的酒瓶

店內布置很簡單但是是讓人很享受很放鬆的悠閒氣氛 

  

齒輪的時鐘我也喜歡

  

很有感覺的書架&植栽

  

好像很純手工的布偶

   

(除了我們這桌的兩個小屁孩不時太大聲得控制一下以外)

一到就直奔洗手間帶公子洗手去. 發現裡面滿滿的酒瓶當裝置藝術

還可以拿來插花或當擴香瓶我覺得蠻值得推廣的!!

這樣空瓶回收再利用很好啊!!

(可惜我買的酒都太高了拿來當花瓶或擴香瓶都不太適合(已哭))

不過帶小孩就沒有手可以拍照來有圖有真相. 只好等你自己去發掘了!!

牆上的小(?)黑板寫滿了注意事項省卻一個一個說明的時間當然前提是大家記得抬頭看一下 

座位上也是用酒瓶. 擺的也是少見的棉花!!!

(剛好來機會教育一下小屁孩兩枚何謂棉花)

打開菜單第一頁就是用餐需知. 後面開始依序是

湯品/開胃前菜/沙拉/下酒菜/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飲品

可升級為+160/+180/+280的套餐

我們兩大兩小為了滿足媽媽愛吃辣的私慾. 所以來個一辣一不辣餐點

兩小 : 松露野菇燉飯

兩大 : 辣味奧羅拉小卷筆管麵

搭配160(巧達濃湯+重乳酪跟280(沙拉+巧達濃湯+麵包+慢融+熱抹茶拿鐵)的套餐

沙拉 ◀ 

水耕農場的生菜搭配清爽的優格醬汁一口一口吃下去就對了

► 麵包 ◀ 

法棍搭配奶油抹醬. 如果喜歡吃比較清爽一點的口感記得抹醬少塗一點XD

不過兩位公子都很愛麵包. 所以媽媽們只搶到一小口

► 濃湯 ◀ 

本日是巧達濃湯.

一入口就很驚艷耶!! 不像其他餐廳那種用麵粉炒出來的口感

而是很濃稠香郁的滑入口中.

一碗湯就配有三顆新鮮飽滿的蛤蠣看的出用料真的很實在

一邊喝湯偶爾咬到西洋芹的時候就會覺得當下那個突然很清爽的感覺也太配了!!!!

好吧. 我真的很愛這個濃湯!! 為了他可以再訪很多次

公子也很愛看這豪邁的吃相

► 打卡贈送薯條or麵包 ◀ 

因為敝公子跟我都是薯條控. 所以當仁不讓地選了薯條

會因應用餐人數調配分量. 所以上來我覺得蠻大份的!!

(想想早餐店40元端出來那麼少根就覺得店家真的很大器啊!)

薯條炸得很酥脆我們都很愛加分!!

► 松露野菇燉飯 ◀ 

店店表示上面加了松露炒野菇. 味道會更有層次更濃郁

所以我們就捨棄了牛肝蕈野菇燉飯改點松露野菇燉飯

用鑄鐵鍋墊一塊原木直接上桌的方式讓人莫名很放鬆(哪招)

一上桌就有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勾引你

酒醋去炒野菇單吃很下酒!! 

米飯的軟硬度可以做調整. 如果是要給小孩吃可以調整較軟的口感

我們當天是沒有額外調整. 吃起來也是不會很硬. 小孩一口接一口! 

松露十分明顯

吃起來的感覺跟外面很不一樣

(我公子是燉飯控所以我吃過很多知名不知名店家的燉飯. 很少吃到讓我驚呼好吃的燉飯)

味道比較豐富. 層次感比較分明!

後來吃不完打包回家. 即便沒有加熱拿來當晚餐依舊超好吃!!

強力推薦真心不騙!!

► 辣味奧羅拉小卷筆管麵 ◀ 

店店表示奧羅拉就用紅醬+白醬再加點辣製成的橘醬

所以就心動的點了這道

上桌顏色很鮮豔!!跟剛剛的燉飯兩個完全對比~哈哈哈

  

挖開裡面根本過半是小卷吧!!!

滿滿的小卷讓你從頭吃到腳完全真材實料!!!

  

下面這兩張圖我只是想表達小卷真是多到隨便挖都有的真材實料感

  

不過還是想加一點Tabasco來一起吃

口感的驚艷程度是燉飯略勝一籌!

友人表示辣味鴨肉酒醋義大利麵也是很優秀! 下次再訪的時候再來點這道!!

► 重乳酪 ◀ 

恩. 就是重乳酪. 不會過於甜膩. 

   

不過我覺得很需要搭配清爽茶類或咖啡

► 慢融 ◀ 

這個就很優秀了!!!

    

是用expresso搭配冰淇淋的慢慢融合的慢融俯視照也要來一張!!

冰淇淋一上桌就被兩個小屁孩挖去大半桑新

到最後變成得單喝expresso. 單喝起來很苦啊>w<

這冰淇淋挖起來會牽絲耶!!

可惜沒有拍到牽絲照

一口冰淇淋入口再輕啜一口咖啡.

wow~~~完美融合很濃郁阿!!!

這道也是力推商品!!!用力推推推!!!

► 熱抹茶拿鐵 ◀ 

入口的時候感受到的是抹茶的香郁 

喝起來不會太甜. 略帶點苦味我喜歡~

(星八八的就比較偏甜一點所以喝到最後會小膩口)

 

慢半拍是一間會讓我一直回訪的好店家!!!

只要公子配合一點不要太吵的話我想我們應該也是可以成為優質好客人啦XD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30-15:30, 17:30-21:30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19號

電話 : 03-6682782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adagio20160520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