湳雅大魯閣周邊美食探險篇之 🍴三番日式食堂🍴

因為七爸在減醣

所以最近外食很常吃火鍋來滿足菜肉無澱粉需求

但是好評很多的竹間要等超過一小時七爸覺得很餓

所以就另覓了看起來人多多的三番食堂

位置不用等太久👍

店內環境乾淨然後位置我覺得還滿寬敞舒適的

餐點部分

► 揚汁豆腐 ◄

搭配九層塔醬的吃法是第一次遇到 十分解膩 滿分

不過沒有一口吃下的話就有點容易皮肉分離😆

► 厚切豬排定食 ◄

以CP值來說算高的 一大塊厚厚豬排 搭配茶碗蒸小菜甜湯

話說我兒茶碗蒸配飯就很夠吃了欸!

不過豬排沾醬我覺得還可以調整一下 不然有點膩口

(不過真的要吃炸豬排還是推薦走回去吃杏子😂)

► 海鮮火鍋 ◄

海鮮很新鮮喔 而且菜也給的絲毫不手軟

蟹肉棒是真的松葉蟹肉棒啊😍

口感就是不一樣

► 炸蝦天婦羅 ◄

就是炸物 不過外皮吃起來不會油膩是一個優點

店家的蝦肉吃起來是比較偏軟的口感

下次我應該來點個野菜天婦羅試試看~~~

 

小聲說:好推薦泡菜

泡菜可以買一罐回家 第一口吃覺得普普 後面就越來越有滋味

七爸覺得單吃微辣 不過我買回家煮泡菜鍋跟炒泡菜牛肉他都很ㄜ樂😏

回訪率應該也會很高~~我下次想吃鰻魚定食😍😍😍😍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1:00 (周三公休)

地址 :  新竹市北區湳雅街42-1號

電話 :  03-5326809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