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工作也快滿三個月了. 學府路也走了不只百遍

學府路上阿瑟理隔壁有一間四季, 雖然店名沒有很誘人, 但是菜單倒是蠻吸引我的~

不為其他只因菜單上有泡菜系列 (泡菜鍋.粥.意麵.拉麵.泡麵.烏龍麵)

但是始終沒有靠去店裡買飯的念頭

但在一天一食記的新目標+每次都repeat一樣的店實在是很沒意思之下

終於我走進去了!!

 

其實這家店是主打臭臭鍋啦~但是大熱天吃火鍋實在是有點給他...哈哈 (編按:那吃粥又是 = ="?)

營業時間很顯然的是主打晚間客群 

題外話:我想在大雅開店的話我也會開晚間. 畢竟很多店都8:30就休息了. 沒什麼餐廳會搶生意XD 只要跟鹽酥雞&烤肉競爭即可~哈哈

cats342

菜單上種類繁多

好奇的問了蛋Q系列是啥, 店員說裡面有魚丸. 蛋(主角嘛). 金針菇等.... 看來是沒有很特別的成分

點了肖想的泡菜粥

店員二號有點驕傲的說這可是他們主力商品之一!! 吃起來酸中帶辣. 愛泡菜的人一定會愛上~哈哈~

是說我好奇的問了有沒有味精. 店員二號是說沒有~所以我就相信了!! 各位可以去吃看看~XD

IMG_3599

外帶回家的泡菜粥在拿著的時候就聞到陣陣泡菜香

迫不及待趕緊飛奔回家吃

跟三色麵疙瘩的粥比起來. 這間的分量較少些. 湯料各一半

cats124  

其實從外觀就可以看到全部的料了XD

包含有豐富的金針菇, 蛤蠣*2, 魚丸*2, 肉片*x片 + 重點主角泡菜~~~

每一口粥裡面都會包含著泡菜

人生好幸福阿~~

飯粒吃起來顆粒感不會很重. 感覺不像是用白飯去煮而是沒有熬成麋的粥煮的樣子

吃完一個小時後也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我想應該真的沒有添加味精啦~~哈哈~~

IMG_3605-crop    

 

--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6:30-00:00

地址 : 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332號 (被夾在阿瑟理跟小七中間) 

電話 : 04-25606945

    全站熱搜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