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夜一下班就衝到新竹跟阿閃集合準備吃飯

實在不知道要吃啥的狀況下在新竹晃阿晃著晃到了巨城附近

看到了太郎(上次吃實在有點..), 很適合冬天但今天不想吃的林季麻辣鍋還有疑似中壢中原分店的燒鳥串燒

然後然後. 眼睛一亮掃到旁邊的韓式料理 - 漢城館 (原名韓珍館) 立刻就決定就是他了!

超有韓味的招牌加上乾淨整齊的門面.

門面

主打韓食&韓式烤肉的漢城館連menu都有著很明亮的色彩

IMG_4953

menu主要分為烤肉套餐&加點類. 煎餅&下酒菜類. 鐵盤類. 火鍋類. 飯類. 湯類. 麵類. 定食類. 還有最重要的燒酒類

其實最近中韓劇毒很深. 有超多樣菜都想嘗試的. 像是烤五花肉. 韓式炸醬麵. 部隊鍋等等等

menu1menu2menu3  

但是兩個人只有兩個胃. 只好先專攻長這麼大還沒吃過的韓式烤肉套餐類

其實我本人前一天剛看到韓劇女主在吃烤五花肉導致很想點豬肉套餐. 但是阿閃的眼裡只有牛肉.....

還好老闆娘看到用眼神對戰的兩人立馬幫忙提議說可以點主廚推薦然後把豬肉換成五花肉即可

是說老闆娘怎看出來我想吃五花肉阿依舊納悶中(還是他也知道他們韓劇打五花肉打很兇這檔事)

anyway. 點好餐後店員就幫忙來上餐具了. 有喝不盡的白開水 & 韓風十足的韓式扁湯匙以及扁筷子

題外話. 這邊的老闆娘就是道地的韓國人. 坐在櫃檯旁邊的我還一直聽到有韓國游子來串門子~可惜我韓文還是懵懵懂懂所以也聽不懂XD

而且店裡的店員弟弟們還有人剪都教授髮型ㄟ(這是真的沒圖沒真相. 請各位自己去店裡看啦~)

water

再來上桌的就是噹噹噹噹噹不攏東多的小菜們啦~(中間是等等要放炭火的小洞)

IMG_4965

左上開始順時鐘繞一圈是小菜常常出現的粉絲(帶著點麻油香味). 搭上水果蛋沙拉(有芭樂.蘋果.番茄&切成小小塊狀的水煮蛋)

接著是綠花椰菜. 烤肉必備的泡菜(辣度很夠.不過單吃會比較鹹一點歐!)還有第一次見到出現在韓國料理桌上的生綠辣椒&蒜頭(名偵探我猜應該是用來夾肉的吧)

還有同樣烤肉必備好夥伴生菜. 首次見到的涼拌豆腐(跟日式和風豆腐不一樣. 這個豆腐體是比較硬一點. 不過沾上醬汁&柴魚還是超對味的好吃)

接著是清脆的涼拌豆芽(口感清爽幫助解油膩好物!!)以及韓式辣魚蛋(口感咬度十足走紮實路線風. 灑上芝麻沾著辣醬吃也很特別~)

是說漢城館的小菜是可以一直加點的唷~還有可能會隨機出現不同的隱藏版小菜. 像是醋醃大根之類的~

小菜們

接著還有套餐附贈的湯. 一開始版主以為是普通的蛋花湯. 但是開始喝了之後才發現根本就是有湯汁的蒸蛋吧!!!!

整個鍋子裡面滿滿的一鍋蛋花兒~一湯匙下去起來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蛋花蛋白質. 真是太美妙了~~~

不過神奇的是用了這麼多蛋. 可是湯還是很清澈耶~喝起來帶著點海鮮的甜味~好喝~

IMG_4974

快把一輪小菜吃完的同時炭火上桌啦~~耶耶~~紅通通的火在寒冷的天氣裡特有fu阿~

IMG_4972

這次我們點的主廚套餐由左到右依序是醃製牛大排. 豬五花. 椒鹽牛肉等三種樣式

看到肉一上來上面還擺著剪刀一整個我都想要尖叫啦!! 韓劇場景重現啊!!!!!!!!!!!!!!!!!!!

店員說把一整條肉丟進去. 等到五分熟的時候再用剪刀把它剪成小塊易入口的樣子. 熟了就可以吃了!!

IMG_4973  

而且主角當然要從我最想吃的豬五花開始啦~~~(不過其他的也沒有照照片.太餓了一直吃.哈哈哈~)

完全遵從店員的指示烤到五分熟的時候立刻用剪刀剪.

不過也不知道要剪多大塊所以就按照自己的意思給他大口吃肉的感覺剪成四大塊啦

因為豬肉要全熟再加上我個人超愛焦香脆脆的口感再加上烤一烤可以逼出油脂. 所以我是把肉烤成比下圖還要再焦一點的狀態

IMG_4976

然後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沾辣醬或者是麻油~

IMG_4970  

不過其實豬五花看起來超肥的. 很擔心烤完還是會有油味的我派了先攻部隊阿閃去幫我試吃

一試之下本來也很擔心我不敢吃他要自己吃完兩條豬五花的阿閃立刻驚為天人的叫我趕快夾一塊吃~

入口後只能說OH MY GOD!!!!!!!! 也太好吃了吧~~~~!!!!!!!!!!(旋轉+灑花)

完全不油膩!!!! 還很脆又很Q彈的彈牙口感是怎麼回事!!!!!

一整個好吃到爆炸ㄟ!!!!!!!!!!!!不管是單純沾醬吃還是夾泡菜/辣椒/大蒜一起吃都超對味的是想逼死誰~~~

四大塊瞬間秒殺!!!

旁邊的椒鹽牛肉就不用烤到全熟. 我是把表面都煎過一輪後再稍微放個幾秒就夾起來吃~~也是很美味~~沾醬或夾菜一樣都好吃~

最後的醃製牛大排吃起來也是表現不錯. 因為有醃過的關係所以如果沒有要包生菜的話是可以不用沾醬吃也沒關係唷~

吃起來口味甜甜的~肉質也不會過軟過嫩. 好吃~

eat  

整體而言對豬五花真的超級滿意的!!!!!!!!!!

不過老闆娘最後跟我們說應該是要把豬五花再剪小片一點吃. 這樣好像比較正統的韓國吃法.

但是這樣就會失去大口吃肉的快感了XDD

建議大家兩種吃法都可以嘗試一下唷~~(小聲說:我個人還是推薦大口吃啦)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11:30-13:30, 17:00-22:00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270號

電話:03-5311866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