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幾天收到旅行社發來的班機訊息

雖然已經知道關島的時間很...但真的看到班機時間時真是好想哭阿

想我去日本玩可是早去晚回的捏!! 關島的晚去早回時間真的讓人每看必傷心阿.....

不過往好處想是5+1日可以只用三天假不用多請一天假也算是好的 (上班族的悲哀阿....) 

【班機時刻表】

日期

航班

起迄機場

時間

2015/03/17

長榮 BR 20

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 GUM 關島

22:55 / 04:40(+1)

2015/03/22

長榮 BR 19

GUM 關島 / 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06:10 / 08:30

 

 

【Day1】台北/關島

行前旅行社已經有告知出發當天19:55要在機場航空公司櫃台前與接機人員會合~

感謝這個班機讓我達成準時下班的願望..阿哈哈...

一到機場準備辦理登機的時候發現本次來回都是搭乘HELLO KITTY班機~

從辦登機開始就覺得這....一整個也洗腦的太嚴重了吧~從歡迎牌.機票.一路到看板都是滿滿的KITTY

kitty  

看得我是眼花撩亂阿~

只得趕緊進機場去看一下duty free間等飛機回回神~

今年第一次踏入桃機. 發現裡面多了維多利亞的秘密櫃耶~~不過這價位還是讓我只想遠觀...哈哈~

等到登機的時候~一到登機處就看到彩繪機身. 登機後又有一連串讓我手機拍不停的Kitty

雖然本人不是迷這隻無嘴貓. 但是在這樣的強烈廣告下還是真的突然有種一定要買Kitty的感覺

從螢幕. 逃生看板. 投靠巾. 枕頭. 耳機袋. 甚至嘔吐袋都有KITTY的蹤影!!! 真是太強了!! 讓我由衷感到佩服!!!

kitty flight  

最後甚至連餐點都無法逃離Kitty的魔掌. 婀. 應該是都拜倒在Kitty裙下才是XDD~

空姐圍裙. 攪拌棒. 糖包. 魚板. 餐墊. 更不用說刀叉組了.. 最讓我佩服的是連紅蘿蔔都要顆成蝴蝶結....甘拜下風!!!!

連機上的雜誌裡面都販售一大堆相關產品. 果真不愧是商人. 腦筋動的就是快阿~

kitty set  

就在漫長的昏睡&吃吃喝喝下. 抵達了關島準備展開行程~~

【Day2】關島-知性市區觀光-戀人岬瞭望台(含門票)-牙買加特色風味餐-下午自由活動-Capricciosa義大利麵風味餐

抵達機場後本次分配到的是大洋旅行社. 帶我們的當地導遊是中國同胞Felix~

第一次去配個會講中文的導遊我覺得蠻好的~可以為以後的自助打下基礎~~

標題下的是當初旅行社給的行程. 不過因為抵達當天剛好遇到當地每周一次的夜市~

出發前就有看網友大推這是個很好買當地藝品的市集. 於是乎跟當地導遊商量下我們就做了些微調.

先去夜市. 把卡布里喬莎挪開去別天

這邊的導遊街的方式是以同飯店為一群. 並沒有固定綁定哪家台灣旅行社的樣子

而等到導遊的團員們都到齊後才發現原來Felix是導遊兼司機. 開輛小巴就把大家先送到飯店下行李去~

一邊下行李的同時導遊會跟團員們交換line以便這幾天的連繫.

而我則是趁著空檔拍下到關島的第一個日出~

IMG_6501    

下行李完後就開始衝去市區觀光啦~果真是緊湊的一點都沒得休息的行程

※有著自由女神像照耀的【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

  一開始的迷你版自由女神像是為了慶祝紐約自由女神像 40 周年紀念日在1950年由美國童子軍募資建立的. 

  後來倒掉了. 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個是重建版的迷你版自由女神像

   一抵達這就看到隱身在樹叢間慢慢升起的太陽~~藍中帶點火紅的天空特美麗

   而在路的盡頭就是第一個景點的目的地--自由女神迷你版啦~

   害羞二人組覺得跟大家搶女神前面拍照很麻煩. 乾脆躲到旁邊開始沒人的狂自拍啦~~哈哈哈~

   有女神. 有椰子樹. 有藍天~this is what life shall be~

  自由女神  

※【聖母瑪利亞教堂】

    第二站抵達的是聖母瑪利亞教堂~ 如果有開放的話可以付$$進去參觀.

    不過當天剛好沒碰上參觀日只能在外面拍拍拍~

    此外旁邊還有天主教若望保祿二世的雕像.

    據說當初為了要讓教宗要面向哪邊居民們可是吵翻天了. 大家都想得到保佑. 

    最後居然是在下面架設了齒輪. 讓教宗每天都可以面向不同邊. 保佑四面八方的居民大家才不吵的XD

    sant  

※卡沙馬塔山下的【拉第石公園】途經【關島總督府】

   拉第石的由來其實跟他的地理特性有關係. 因為關島大概只有兩個台北市大. 又是四面環海.

   以前關島原住民查莫洛人為了不被地上的濕氣影響間順便防蛇爬入屋子內. 所以就把房子建在拉第石上

   拉第石等於是他們的地基就是了~此外也是地位的象徵. 越高越大的拉第石代表這個房子的主人越有地位~

   而這個景點導遊只有在車上解說而已~沒有讓人下去拍照的. 

   不過如果你想跟拉第石合照的話. 只要在關島路上有注意看的話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唷~

※關島最熱門的觀光景點—【戀人岬】

   再來就是傳說中關島市區觀光最熱門的景點啦~

   擁有關島最美的懸崖海景. 偶像劇"惡作劇2吻"直樹跟湘琴定情的地點. 同時也是有著一個淒美傳說的地方

   相傳在西班牙統治時代. 一位美麗的查莫洛姑娘不願遵從於族長爸爸的命令與西班牙船長結婚

   於是就跟相愛的查莫洛戰士戀人私奔而去. 在被追兵發現後. 兩人結髮由懸崖投海. 此地因此命名「戀人崖」

   旅行社本次贈送的門票登上斷崖海拔123公尺高的瞭望台.

   往下看就是清澈帶著藍色綠色的海水. 往旁邊看就可以看盡緊鄰著杜夢灣建立的飯店們

   傳說買個鎖把彼此的心牢牢鎖在岬上就可以相愛到永久.

   所以就有賣鎖的櫃檯. 跟買鎖的戀人們. 小心翼翼的繫上自己的心願祈求可以永遠相愛

   廣場旁邊還有情人鐘. 傳說只要一起敲鐘就可以相愛到永久. 一聽到大加碼上都乖乖排隊等敲鐘XDD

   2lover  

參觀完這些景點. 飛機餐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導遊就直接待大家回飯店去享用飯店早餐~~然後就帶我們前往最大的Shopping Mall - Micronesia Mall開始血拼囉~~

但是因為我的半自助行程讓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 就要前去吃中餐了 QQ...

不過在這段時間裡還是趁機辦好了5天的網路吃到飽

外加...失心瘋的為了買會原價的好吃維他命C軟糖辦了維他命世界的卡+採購完畢GODIVA

microne  

因為阿閃在出國前就已經先在網路上買好了Docomo的sim卡.

所以我們只要到Docomo的櫃檯去儲值+開通五天吃到飽的方案即可

(Docomo的櫃檯在Micronesia Mall跟GPO都有. 所以有網路需求的人第一天一定要去這兩個地方報到喔!!)

從Micronesia Mall的1號出口大門直走進去. 看到手扶梯就搭上二樓. 就可以看到Docomo的櫃檯了

然後只要到右圖左上角的機器購買所需要的金額儲值卡. 再請門口的小姐幫你儲值兼開通方案就完成了~

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

不過切記買儲值卡的時候只能投入剛好的錢. 這台好像是不會找錢的唷~ (ex.買5元就只能投5元嘟嘟好這樣)

然後還有要請店員小姐幫忙的時候記得先把手機語言切換成英文嘿. 不然她們可是愛莫能助的唷>m<

docomo  

Godiva的話是因為出發前有在網路上搜尋. 大家都說Macy百貨賣的最便宜~

剛好第一站就到這裡怕後面沒時間再來只好趕緊下手

櫃位的話是在Macy Women的二樓~很顯眼的地方. 不過其實Macy裡面每個結帳櫃台都多少會擺一點Godiva啦~

Macy Women的一樓的話有MK. Coach. CK. Tommy Hilfiger等牌的衣服.鞋子跟包包.

櫃位的旁邊也會有花車陳列一些折扣款. 大家可以在這裡挖看看能不能挖到寶唷~

緊接著就搭上導遊的車前往今天中餐的所在地~是在Tony Roma's隔壁的一棟建築物2樓.

店名叫Jamaican Grill Tumon

導遊先幫忙跟服務生確認位置. 入座後就會送上下圖中間的餐具 & menu~

買好的set內容是只有烤雞塊&肋排拼盤 + 當地的主食紅飯&牙買加式飯 + 本店沙拉~

份量的話就抓得剛剛好一人份~

飲料的部分就只有附飲用水. 如果要點飲料的話就要另外加價了~

紅飯的話是採用當地一種植物的汁液下去混出來的. 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就外表看起來很像番茄醬飯XD

牙買加式飯則是加上了紅豆....

烤雞的話很嫩耶~肉輕輕鬆鬆就跟骨頭剝離. 而且BBQ風味好吃~

肋排的話就比較難咬一點XDD 口味也比烤雞在更重鹹一點...會讓人飯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整體算是蠻OK的~導遊也說這是一間蠻有名的餐廳(晚上夜市裡面也有看到他的分店~)

jama  

吃飽飽以後就被送回去飯店check in了~

剛好趁機梳洗一下整整24小時以上沒洗澡的身體......

這次運氣沒有特佳. 只住到2F的面海房有點哀傷...不過一進房看到灑滿陽光的屋子就又覺得開心了起來~~

窗戶一打開就是海~椰子~還是海~椰子~~kimogi一整個舒爽阿~~~

IMG_3187  

緊接著晚上五點半一到. 大家都在大廳裡集合等著前往查莫洛夜市啦~~~

(PS. 夜市接送是要15美金一個人唷! 不過在自己等過噹噹車之後我覺得15美換來時間&輕鬆行程還蠻划算的~)

查莫洛夜市吃的東西大多是賣烤肉&冰沙. 傳說食尚玩家也有來. 而且他們吃的是烤火雞腿!!!

但是!!! 這火雞腿我一看到就飽了!!!!!

超級巨大的!!!!!!!!!!!跟大阪環球影城的恐龍腿完全不在同一個等級上!!!

而查莫洛夜市的走向則是較偏傳統手製藝品路線. 有椰子殼豬公. 花圈. 鑰匙圈. 木雕小物等等等

跟下午逛的Micronesia Mall比起來我覺得非常之好買多了!!! (還是我是走歐巴桑撿寶路線!!?)

chamo  

夜市的盡頭有一個舞台. 上面分別有年輕組/社會組/長青組的舞蹈表演.

由於人潮都擠在前兩組...我只能用長青組的照片給大家看囉~

不過我覺得這年頭自信就是美啦!!!

最後在要離開去搭車的路上還看到關島居然有行動ATM車ㄟ!!!!一點都不怕被搶走嗎!!!???

不過我還是覺得酷斃了XD

cha  

不過因為第一天實在是讓我累趴了. 最後只在去關島的便利商店ABC store晃了一下就洗洗睡了....

Day3以後就交給中篇吧~~哈哈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