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突然想起好久沒有吃Brunch了....

cover gentlemenhat  

剛好跟好友相約在新竹吃中餐. 在網路上看一看突然看到這家紳士帽. 立馬打中我這英國愛好者

二話不多說立刻定位去~

不過紳士帽的地點有點小難找. 在拐拐拐的巷子內. 這樣可以稱作巷子內美食嗎(笑)

但是一拐入光華南街超明顯的招牌倒是非常容易認出位置

frontdoor gentlemenhat  

店面裝潢用的是英國巴士的概念.

門口用的是很醒目的公車站牌告訴大家55號到囉~可以來吃飯了~

店內擺設也很英國風. 有經典的紅色電話亭. 很多雙層小巴士的擺設.

符合店名的掛在牆上任君挑選來配戴拍照的紳士帽

不過我實在是太興奮了只顧著一直看跟拍menu就忘了拍店內照片了(殘念)

menu也是充滿濃濃英國味~最外層的封面用的是經典電話亭.

一打開第一頁紅藍配色立刻就讓人聯想到英國國旗(還是是我想太多)

menu1 gentlemenhat  

菜單分為早午餐. 義大利麵. 燉飯. pizza. 下午茶跟飲料等.

menu2 gentlemenhat  

menu3 gentlemenhat  

menu4 gentlemenhat

menu5 gentlemenhat  

一看到司康的我立刻就下定決心要點紳士帽早午餐啦~~~哈哈哈哈~~

好友則是在我的意(ㄒㄧㄝˊ)志(ㄆㄛˋ)下點了義式海鮮手工披薩~外加B餐~

首先上桌的是B餐的沙拉~沙拉醬鹹甜鹹甜的~吃起來很清爽不膩口~

不過盤子是溫的就有點小意外...可能有特殊用意吧*_*

IMG_3690  

緊接著先上桌的是我期待已久的Brunch以及餐前飲料柳橙汁!!!!!!!!

IMG_3692  

一上桌我就被兩顆熱騰騰香噴噴的司康吸引了(還為此忽略了我假日早餐必備的脆薯XD)

司康可以搭配隨餐附的藍莓醬或奶油. 

外層酥酥的. 裡面鬆綿的司康口感好棒!!!

跟美式大賣場那種口感偏乾英式鬆餅可以比擬的!! (雖然我有時也是會靠那個解饞..)

IMG_3693  

另一側是擺著脆薯. 就是常見的脆薯口感. 只能說有熱有脆就都好吃~

IMG_3694

在更另一側是擺著德式香腸. 培根. 火腿以及炒蛋

炒蛋約莫八分熟口感. 吃起來很軟嫩. 喜歡沾番茄醬的朋友可以請店家提供~~

IMG_3695  

中間則是水果沙拉. 醬汁有點類似番茄莎莎醬娜中酸酸很開胃的口感~

看起來份量不多. 可是讓我吃超飽的. 想必各位也不用太擔心分量問題了

B餐的湯. 估計今天是洋蔥湯來著. 不過我忙著吃我的早午餐就沒喝了 (扼腕)

IMG_3696  

中途還催促著服務生先幫忙上餐後飲料(熱咖啡*1+冰咖啡*1)

冰咖啡會附上煉乳. 熱咖啡則會附上鮮奶供客人使用(是說看到Ikea的杯子就有點懷念Ikea了..)

drink gentlemen hat  

緊接著是蟹肉泡芙

旁邊的硬棍麵包好好吃喔. 咬起來鹹香鹹香的也超有口感!!

泡芙底下的是蟹肉沙拉. 咬開之後才知道泡芙是做成空心的. 要讓客人把沙拉填進去吃

IMG_3701  

再來終於進入另一個正題pizza啦

pizza是現桿現烤. 所以會等比較久. (其實一邊聊天也還好啦. 約莫15分鐘而已)

看他裝在木盤上就已經先給他一個讚了(受到Jamie Oliver的影響覺得食物裝在木盤上特好吃..)

IMG_3702  

Pizza是薄皮的唷~厚度桿的很均勻.烤起來吃下去比連鎖店的口感好太多了!!

中間的海鮮餡料又很多. 有蟹肉棒. 章魚塊等等等~

擺上起士進去烤烤烤~~香噴噴的薄脆餅皮海鮮披薩就上桌啦~

我們兩個人也只嗑玩了4片就不行了...這份量真的是太足了我的天

最後甜點選擇的是提拉米蘇~奶油跟蛋糕的比例嘟嘟好.

在我撐飽的胃的狀態下剛好是做了個perfect ending!!

IMG_3703  

我後面應該還會去嘗試下午茶系列~有更新在報告啦~~~

大家可以去踩踩紳士帽. 禮拜六去吃發現打卡還有88折優惠~~~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0:00-21:00

地址 : 新竹市北區光華南街55號

電話 : 03-5316689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