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邊敷面膜一邊滑臉書的時候剛好滑到藝人朱紫緹力推這個黑凍膜

看到這句 "號稱毛孔吸塵器的黑凍膜, 每次敷完都覺得自己的毛孔會~呼~吸, 超乾淨!"

看起來實在是好像很厲害再加上免運. 媽媽就立刻又不爭氣的手滑了一組(一組兩入贈送防曬噴霧)

收到貨立刻開箱

包裝的很簡潔. 順便貼著大大的"粉刺OUT". 連帶刺激了媽媽想快點敷然後看一堆粉刺溶解在裡面的樣子

(這樣的念頭會很變態嗎!?)

使用方法很簡單

把臉洗乾淨以後敷上約一層1公分厚的凍膜. 等待約15-20分鐘後用刮棒刮掉再用清水洗一次就可以囉~

廢話不多說~趕快打開來進行實驗囉~

把瓶蓋打開就會看到內附的刮棒

在打開就是今天的主角 - 黑凍膜啦~

看起來有點像仙草凍ㄉㄨㄞㄉㄨㄞ的好好吃的樣子(誤)

(照片是我已經挖過了才想到要拍所以才會醜醜的不平整)

成分有很愛吸髒污的活性碳. 淨化油脂的甘醇酸和代謝粉刺的水楊酸

可協助平衡肌膚油脂與暢通毛孔. 吸附毛孔髒污進而排出黑頭粉刺 !!

當然也少不了安撫跟保濕的成分金盞花. 洋甘菊等等等

然後就均勻地塗滿全臉. 記得避開眼唇唷~

剛塗會覺得涼涼的. 因為內含微量果酸所以再來會有點微刺的感覺是正常的唷~

不過如果比較敏感的人廠商有建議要先在手臂內側或耳後進行測試. 沒問題再使用!

我本身是混合肌膚. 粉刺不少. 覺得毛孔好像不是很能呼吸

自我推測應該是毛孔堵塞重度者. 所以決定每兩天敷一次看看

讓我來記錄連續使用的進展!

第一次 @ 6/20 用後感言

把凍膜刮起來的瞬間有一種爽快感!!

(不過刮完後發現說明書說要先按摩一下再刮...這....只好等下一次再繼續. 反正要持續記錄一陣子嘛)

因為凍膜的黏稠性比較高. 所以要刮起來丟到馬桶沖掉比較不會堵塞洗手台唷!!

我事先刮起來放在衛生紙上再沖

看他一坨一坨的黏在衛生紙上好像也是蠻舒爽的 <--這位媽媽好像有點變態....

不過有刮到幾顆粉刺在凍膜上面耶!!!!

然後旁邊還有一些霧霧的小白點. 好像也是毛孔裡面的髒東西的感覺~~

然後敷完後真的摸起來有比較光滑古溜的感覺

臉也好像白了一個色階

(不過白一個色階這應該是暫時性效果 >"<)

毛孔嘛. 先用我最在意的鼻頭來看. 好像有比較乾淨一些但還沒有感覺到變小耶....

然後是下巴部位.  好像也是有比較乾淨一些但還沒有感覺到變小耶....

第二次 @ 6/22 用後感言

第二次一樣有刮出粉刺耶!!!

奇怪今天的燈光怎麼好像比較黃!?不過臉感覺起來好像有變嫩變比較有光澤

再來看鼻頭. 整體有變亮. 而且好像最頂端的地方有變小耶....

然後是下巴部位.  好像也是有比較乾淨一些但也還沒有感覺到變小耶....

第三次 @ 6/24 用後感言

第三次刮出的粉刺比之前多好多~~難道是毛孔正在默默被清理嗎~~

前&後的照片看起來真的毛孔縮小中!!! 而且整張臉好像越來越發光~!!!!!!!!!!!

再來看鼻頭前&後沒什麼改變的樣子. 但是臉頰的毛孔縮小了!!

最後的下巴部位.  就真的無感了....

難道是下巴已經夠乾淨!!???

繼續實驗下去~~

不過才用了三次已經去掉半罐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塗太厚 XDDD

刮棒覺得拿來上凍膜好像不太好用. 不過刮除的時候這個弧度剛剛好順著臉很好刮~

但是我還是建議用面膜刷比較好塗佈

凍膜的質地比較濃稠. 所以塗到臉上可以不用擔心東滴西落的到處走動~這點也是很方便主婦要整理家務用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