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愛體驗的外婆橋介紹立刻二話不說手刀點進去申請

為什麼呢?

看到整天在辦公室坐著肚子越來越大的七爸於心不忍讓他外食

所以每到晚上就只能用巧虎神讓兒子乖乖在客廳然後趕緊把握時間去煮飯

巧虎神不堪用的時候就只能等爸爸回來再快速煮一餐

但是身為一個全職跪婦總是會有職業倦怠期

經年累月下來真的很佩服以前我媽他們怎麼可以撐得住(笑)

當我看到

高CP值的健康手作便當提供上班族天天都可以吃到的健康午晚餐!再辛苦也要補足一天營養!

的口號下我就忍不住點進去報名了!!!

時間就訂在自宅同學會當天!!剛好讓大家一起來試吃看看每個口味都可以評比一下

--------------------------------------正文開始分割線--------------------------------------

地理位置頗佳. 方圓5公里內就囊括了竹科. 台元科以及高鐵生醫園區三大主力

而且剛好位在IG熱門打卡點"藍豆咖啡"跟頗具名氣的"麵包籽(Seed Bakery)"附近 

   

媽媽們也來買時也不會太遠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停車也是頗為方便. 對面就有停車場. 旁邊還有不限金額消費可以免費停30分鐘的全聯 

不過當然如果先打電話預訂就只要略為暫停一下就可以了

門前還有小小的營造一條像是走去外婆家的小徑 

另外一個角度拍一下.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 

旁邊這面牆覺得很可以當成打卡牆耶. 坐下去再擺個茶具的就完美了 

正門口前還有很像我阿罵家的窗戶造景 

目前也有跟foodpanda合作,完全命中已經被外送app養得越來越懶得外食的族群 😂 

(沒錯. 就是在說我QQ)

門一打開整個室內空間超明亮很舒服

正前方就是店員妹妹招呼客人的櫃檯 

放置了小花筆在玻璃瓶中. 看起來非常有創意也很可愛  

往右邊一點看是擺放水果杯的地方. 這漆漆的很復古真的很像我阿罵家阿!!! 

  

從裡面看出來

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就讓人很有胃口

出餐口旁邊還有擺放水&水杯可以給客人在等餐同時自行取用 

左手邊走現代風. 擺放的這張桌子線條很簡潔很符合現代人喜好

(謎之音 : 我看到也好想要喔😂😂😂 ) 

牆面上擺的這些不僅僅是裝飾品而已喔! 這些穀類有些還是會加進米飯的一部分!!

右手邊的則是走復古風. 有老一輩夏天喜歡坐的藤椅 😆 

那牆面上那一大片橘色是什麼呢? 

跟闆娘豆豆姐聊天時才知道原來是給外鄉人解鄉愁用的

豆豆姐說跟在地居民聊天後才發現原來這邊很多外地人因為工作關係落地生根

對竹北的既定印象就是一貫連鎖店. 比較沒有吃了會一再造訪的家鄉味

所以特地設置『我的原始碼』的牆面讓客人可以寫下心目中家鄉的味道

然後再貼到相對應的地區

豆豆姐他們在日後新餐點構思時可以想看看怎樣實現

畢竟外食再怎麼好吃大家心目中都還是存在著那個阿母&阿罵的味道才是永遠!

聽到這邊我真的狂點頭!!!!!

外面再怎麼吃回家真的還是只想吃我阿母煮的飯!!!! 

這個構想真的很貼中我的心啊!!!!!!!!!!!!

對於餐點內容的設計豆豆姐也是十分用心 

(先來張sample給大家看一下)

考量到在地多數的工作屬性是比較靜坐在辦公室內. 體力消耗不多

所以

主食

將飯量減少. 大概是一般便當的1/2左右

而且呢. 它不是只有精製澱粉的純白飯. 而是富含營養的地瓜養生飯

有白米加入些許糙米還有特選穀類. 此外還有台農57號精選「特大等級」的黃金地瓜. 顧健康的同時還要顧美味才是王道! 

配菜

每一份便當的擺盤都十分用心的一一慢工製作

為了讓配菜味道不混淆. 很用心地將六道小菜用六宮格的盒裝

► 蔬菜捲

    薄片小黃瓜捲起玉米筍. 巧妙利用沾醬來固定位置. 是到吃起來很清爽開胃的小菜

► 玉子燒

    特選紅麴雞蛋. 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甜味玉子燒. 裡面可是包了阿罵的秘密武器-菜脯

    有厚度的咬下去很有感. 厚軟的蛋體搭配脆菜脯雙重口感我喜歡

    (我也是超愛吃菜脯蛋的!! 第一次吃到做成玉子燒樣. 感覺好特別~~)

► 茄子

    我本人不愛茄子. 不過這茄子處理得很漂亮. 煮過依舊保持著亮紫的色彩!!!

    據友人表示吃起來也是蠻清爽的. 川燙再搭配醬汁很單純才能更凸顯食材本身美味

► 花椰菜

    一朵朵的花椰菜處理後川燙再淋上醬汁~我愛花椰菜!!!而且燙得不會過於軟爛. 還帶點咬勁剛剛好

    (媽媽我本人覺得花椰菜去皮真的是件很辛苦的工作!!!)

► 馬鈴薯泥

    十分綿密的口感很適合給家中小人吃~~!!!!

► 黃金泡菜

    這一樣大家都痾樂耶!!!微辣超下飯又開胃啊!!!!!

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菜均都是冷盤. 對習慣熱食為主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不適應

冬天吃也可能會覺得有一點冷

可能在家要準備個冷凍蔬菜回家水滾丟進去燙一下就輕鬆上菜XD

主菜

主菜類就大有不同. 總共分為七樣主菜

芥末子清蒸鰈魚(240元). 二妹紅麴燉豬腳(260元). 白酒香桔烤鯖魚(220元). 京都蘸蜜豬肋排(260元). 宮保椒氣嫩雞腿(220元).素燒醬杏鮑菇(180元). 鹹豬肉尬辣香腸(200元)

留待等下一一介紹

附餐

除了便當主體外. 贈送的附餐不是常見的飲料而是時令水果

畢竟每個人喜歡喝的飲料口味不同倒不如省下來換成健康的水果

這樣一頓飯吃起來有頭(小菜)有尾(水果)才會讓人很滿足

水果都是當天準備的新鮮水果~我們今天吃的就有芭樂跟鳳梨~

果然時令水果就是比較甜~~

(順帶一提我最近也是很常買鳳梨阿XDDD)

一般小家庭外帶兩份家裡再煮個湯就ok了

如果覺得飯不夠也可以額外加點地瓜養生飯

好的. 先來張團體照 

360度輪拍一回  

  

  

  

  

然後碗筷準備好. 試吃大隊出動啦~!

認真品嘗

一手筷一手匙還有專人餵食的超賣力咬杏鮑菇公子試吃照      

► 芥末子清蒸鰈魚(240元) 

首先要講一下店家在餐盒配置上真的很用心

考量到醬汁可能會灑出來. 所以盛裝好後還多加一層封膜!!

在美觀上整個大加分. 端出來給客人吃也體面!!

  

我撕

  

噹噹~~完美無缺沒有灑出任何一滴

蝶魚的肉不會一夾就散開. 帶點彈性的魚肉很棒~~~

不是採用阿罵慣用的破布子或豆豉. 而是日式料理裡面比較常用的芥末子

吃起來很清爽的口感很不錯

► 二妹紅麴燉豬腳(260元) 

一點都不手軟的給了很多塊. 整個燉煮的十分入味. 而且皮Q肉軟

這道根本完全是拿來補膠原蛋白的嘛!!!!!!!!!! 身為3字頭女性一定要推一下這一道 

► 白酒香桔烤鯖魚(220元) 

也是偏和食的烤鯖魚. 這根本是我家兒子的最愛. 他一個人就可以清空這一份主菜!!

只不過需要專人為他服務小心細刺就是了

► 京都蘸蜜豬肋排(260元) 

不過油膩的口味搭配上好撕咬的肉質整個完勝很多店那個咬不動的肋排阿

► 宮保椒氣嫩雞腿(220元) 

   

這道就是專給大人吃的啦~~哈哈~!!!

(有小孩以後真的很難吃到辣料理好哀傷....)

雞腿肉質吃起來很軟嫩帶點酥麻的微辣感GoodGood!!!

► 素燒醬杏鮑菇(180元) 

烤得十分入味的杏鮑菇深得我兒喜愛. 吃起來很Juicy~~

他自己一個人啃了半條也是蠻厲害的

(是說照兒子這種吃法我應該得點三分餐才夠我們一家三口吃了QQ..但重點他現在還沒三歲阿...)

► 鹹豬肉尬辣香腸(200元) 

香腸用看的就覺得辣啊!!! 吃起來是帶著辣度但口感不會太油. 可是比起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眾化的蒜味XD

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一份的飯量比較多

這完全就是拿來配鹹豬肉的阿!!! 超下飯!!! 

整體來說就是meet價格的便當. 很適合用來招待客人或是給部門主管開會的開會便當

不過七爸表示如果份量可以再多一點會更符合他理想

便當是真的好吃. 不過油不過鹹也不膩口. 是很適合現代生活的便當

不過以男生來說可能會吃不飽.  

看來要改變大家的飲食習慣變成晚餐七分飽的路還是有一點漫長呢~

外婆橋–澎派健康弁當(可外送)

 8月活動資訊:「買十送一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 11:00~14:00. 17:00~20:00. 六日公休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1街21號

電話 : 03-6688374

官網 :  https://grandmabridge.com/

粉專 : https://reurl.cc/42W03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