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慶生當天抱著一定要吃到好西餐的決心

我在前一天瘋狂搜尋餐廳

最後決定來踩點這家新開不久的法式餐酒館-索鐵 SAUTÉ

準備訂位當下發現居然可以用line預定耶!!!  🤟 點我來預訂 🤟

新的訂位方式初體驗就獻給他了XD

噹噹噹噹的結束緊湊的下午行程來到了晚上~

提著蛋糕載著七爸跟七七火速出發趕往索鐵

停車位十分的好找. 飛快的就找到店門口的路邊停車格

看到門口的第一眼只有wow~好有網美系質感的餐廳喔 

(雙眼冒愛心泡泡) 

          

立刻登登登的入座

桌上鋪著帶有私店Logo的紙張 & 金屬感的三角餐巾紙架 & 帶著淡淡香草味美觀又清爽的純水

(桌上的紙張除了乾淨衛生外. 剛好可以讓小屁孩來畫畫打發時間XD)

菜單有兩種 - MENU1.0版 & 會不定期變動的義大利麵/燉飯菜單

 

不是採固定式的套餐模式. 而是將前菜/沙拉/湯品/主餐等一項項分開

讓顧客可以隨心意搭配. 所以想要從湯到主菜全部都海鮮一條龍也是沒問題

今天由壽星欽點菜色

不過大部分都還是兒子愛的海鮮類就是了. 這難道就是為人父母的愛嗎

► 西西里島燉番茄海鮮湯(NT.280)

► 炙烤海鮮沙拉左柚子檸檬油醋醬汁(NT.480)

► 油封宜蘭豪野鴨腿佐香蔥鵝油辣椒醬汁附風味堅果藜麥飯(NT.480)+NT.159升等Seed手工麵包/飲品

     (其實我內心好想吃春雞啊!!好久沒吃到春雞了QQ)

► 北海道干貝蘆筍明太子辣奶油手工寬麵之兒童客製化不辣版(NT.450)

然後就開始閒聊隨意拍隨意看的等放飯時光

走去洗手等放飯的時候發現整個布置的也太美了!!

不規則花樣的洗手台搭配鹿角燈好有fu

(順帶一提 洗手乳是美則Method跟我家的一樣 棒棒)

上菜囉~

► Seed手工麵包 ◄

烤的香噴噴的法國麵包是我的最愛~~

      

不過沒想到那個平常不吃硬麵包的兒子今天居然也愛上了!!!

一口接著一口媽媽只搶到一口傻眼

看看這享受(?)的臉

外酥內鬆軟goodgood!!

► 西西里島燉番茄海鮮湯 ◄

好台式風味的盛盤

   

番茄酸v酸v好尬藝!!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當周剛煮了羅宋湯所以除了湯碗好台以外沒有太驚豔的感覺XD

► 炙烤海鮮沙拉左柚子檸檬油醋醬汁 ◄ 

       

一上桌整個配色也太誘人了吧~~

而且炙燒味好香好誘人

有鱸魚. 鮮蝦跟透抽搭配上嫩葉生菜~還有漂亮的蝶豆花來增色

蝦肉跟透抽吃起來很新鮮彈牙~

鱸魚是我喜歡的外皮酥口感. 然後就整個被兒子完嗑了..哈哈

► 油封宜蘭豪野鴨腿佐香蔥鵝油辣椒醬汁附風味堅果藜麥飯 ◄

鵝油辣椒醬汁吃起來很香不會太辣~不過小孩還是不適合啦XD

  

色澤好美麗的鴨

  

鴨腿很大隻搭配上炙燒大蒜跟青菜. 鴨腿下方蓋住的是吸滿鴨油的藜麥飯!!!

背面可以看到飯的一角XD

    

鴨腿很嫩. 兒子吃的很霸氣

我跟七爸很愛那個吸滿鴨油的飯~~哈哈

很像鴨肉版的雞肉飯~哈哈哈哈哈

► 北海道干貝蘆筍明太子辣奶油手工寬麵之兒童客製化不辣版 ◄

(赫然發現每道菜都有蝶豆花欸XD)

干貝很大顆我愛~~

麵條很厚實根本是讓我跟七爸撐飽的最後一根稻草

醬汁吸附在麵條上捲起來一口吃下去很符合兒童的清淡口味

不會太鹹不會太奶. 不過一個人吃一盤可能還是會有點膩

果然適度增添辣味的話爽口程度就應該會提升所以還是不要亂點客製化好了XD

► 飲料-有機舒福草本茶◄

吃得太飽就該來點去油膩的茶

喝起來涼涼的會回甘我喜歡~~不過二沖後口感就掉下去惹

飯後來點網美照再慢慢去散步!

   

 

整體來說我覺得用餐空間上桌與桌之間有點小擁擠跟我私心預期的有點落差 ><

用餐時店內充斥的是聊天的嗡嗡聲而不是法式悠閒的音樂聲

不過這樣才有台味吧哈哈XD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30-15:00. 17:30-21:30 (周二公休)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58號

電話 : 03-6582298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g/saute.cuisine.restaurant/posts/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