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鬧了多個禮拜後終於得到吃漢堡的機會了!YES!!

本來想說吃吃雙魚二次方. 結果到了店門一看就得到放假卡一張Q_Q

只好轉向對面看起來很多人還有歐巴馬跟歐夫人站台的Huge burger

IMG_5305  

而且冷熱飲無限暢飲耶~~這麼大方的店只好趕緊來捧場踩一下點了

門口有服務生會幫忙帶位進去並且大致講解一下點餐方式&餐點內容

menu很簡單的只有一面

餐點有分為濃湯&沙拉. 排餐. 焗烤. 轟炸雞. 義大利麵. 點心. 漢堡 && 跟店名很一致的巨無霸漢堡

menu  

巨無霸漢堡的點餐方式是任選三種口味的漢堡. 店家會以一顆特製20公分大漢堡的方式上桌!!

不過因為閃光已經自己很邪惡的吃雞排當下午茶. 導致我們戰力弱弱只能單點漢堡了(哭哭)

初訪各大漢堡店第一件是當然是先點心目中必吃的花生醬漢堡作為開場

今天我很餓. 所以點的是雙層香濃花生醬牛肉堡

閃光不餓. 所以只點了墨西哥辣味牛肉堡小試身手

店家很甘心的給有附薯條的餐點自己選擇要搭配的薯條種類. 

提供由1到4等四種不同選擇

分別是紅脆薯(外皮已調味過的.較偏鹹&重口味點). 格子薯(格子形狀.有調味過.沾醬可沾可不沾). 原味薯(原味一根根薯) & 半月薯(直接用馬鈴薯切塊製成)

馬鈴薯控的我立刻就選了再MxS吃超貴的半月薯. 阿閃則是很一般的點了紅脆薯. 

此外點餐就可以用20塊加購雞塊*4. 30塊加購起士條*4. 愛吃二人組當然是廢話不多說兩種都給他點下去了!!

intro 

等待的時間就在店裡東拍拍西拍拍殺殺記憶體. 風格是走超美式. 橘黃鮮艷的顏色配上很多風景旗幟等等等

inside view  

店內的飲料大部份都是汽水. 唯一熱的竟然是無糖綠茶.....

這點讓不喜歡喝冷飲的我莫名的哀傷... 可以的話我願意付錢換熱咖啡無限暢飲的

drink  

首先上桌的是炸的熱騰騰的雞塊跟起士條~~

雞塊沾醬很像MxS的沾醬. 雞塊炸的外酥內多汁. 搭上沾醬一起吃酸酸甜甜的很解膩又開胃

起士條的沾醬就比較奶. 有點像蜂蜜芥末醬的感覺. 跟起士搭在一起吃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好好吃~

side dish

而且起士條的絲真的會牽絲捏. 版主為了給大家看起士牽絲只好把萬年不敢擺的素顏照放上來了

是不是真的有牽啊~~!!!

IMG_5334 

然後就上桌來我的漢堡了~~耶嗶~~~

有沒有看到那多到滿到薯條上的花生醬~~天啊!!!!!!!!!!!!!!!

上次去吃新竹Emma吃到很乾的少少花生醬漢堡讓我有一陣子都很哀傷. 還好今天補回來了~喔耶~

底層麵包. 疊上生菜. 番茄. 起士. 有顆粒的豐富花生醬. 還有兩層厚厚又juicy的牛肉餅. 再蓋上上蓋

高度有版主的手掌那麼高. 看到這個size已開心的狂說好的開始好的開始了~哈哈~

兩手一打開. 拿起漢堡. 張開口給他大口吃下去~!!!

這才是漢堡的正港吃法!!!超豪邁的阿我~~哈哈哈哈~~~~(不過因為太豪邁了所以不可以給太多人看到XD)

anyway. 有著豐富的花生醬 & 肉汁. 漢堡吃起來一整個好順口爽度直達100%!!!

然後趁空檔再拿超綿密馬鈴薯切塊而成的薯條來吃. 超級滿足的啦~~~ 

BTW. 花生醬薯條也超好吃的歐~大力推薦肥胖吃法XD

bburger

再來上桌的阿閃漢堡生菜比我的多一點. 重點是有墨西哥綠辣椒ㄟ!!!!!!

天啊!!!!!!!!!!!!!!!!!!!!

辣辣的好開胃歐~~!!!!!!!!!!!!而且吃起來也超順口的~~~~

不過這個是帶有後勁的辣椒. 所以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吃半個然後跟朋友換著吃. 不然胃可能會很辣XDDD

IMG_5338  

是說因為我個人喜歡趁熱的時候把食物都吃光光. 所以習性跟我一樣的人我比較不建議點巨無霸

雖然價錢跟兩個單點漢堡差不多. 但是單點的比較能保持溫度啦我覺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00-22:00

地址 :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13號

電話 : 04-22250358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