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內容為真實體驗

因為家裡放鑰匙的地方有點小高又有點卡. 出門要拿的時候沒有很方便

然後在愛體驗看到myinnos體驗組超開心~

一整個符合我的需求~~而且又可以讓家裡變得看起來很活潑!!!

立刻手刀申請!!!

到手後就發現用途真的很不少耶!! 

讓我待會兒一個一個說來~~

在開始介紹以前要先感謝一下myinnos賣創意

myinnos.jpg

因為有店家不遺餘力地尋找推廣各國的創意小物 & 設計各式創意
藉以達成 "無論是消費者或是創客都能透過 myinnos 達到創意共享之經濟" 的理念

所以我們在台灣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完成購買全世界紀念品的夢想~

重點是價格跟購物網相比更加優惠!!!

最近新到貨的彩繪口袋風箏收納方便的功能讓爸媽出門不用大包小包掛身上看起來也超棒!!

拉回正題

本次myinnos跟愛體驗合作的是韓國品牌TOYOYO居家收納 & 隨身創意小物

TOYOYO是2011年成立的韓國光州設計品牌.

認為日常是由許多小樂趣堆疊而成. 所以積極將有趣的想法實現於生活的各式用具中

為枯燥乏味的生活注入滿滿活力

像是看到享受溫泉沐浴的小猴子與大自然中的雲朵從而發想小猴泡茶器跟雲朵造型感溫杯罩

為泡茶時光添增一份趣味與會心一笑

噹噹噹噹~本次體驗組準備來開箱啦~

體驗組合有

1. 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 - 5入兩組. 共10個收納架. 

2. 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 

3. 變色龍攜帶式短尺造型原子筆

首先從一開始就立刻吸住我目光的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開始開箱啦!!

每組都是採用長條狀的厚紙盒裝. 盒子四面也充分利用來展示收納架的用途

對數學人的我來說有種莫名的美感的包裝一面

最下方可以看到介紹收納架有兩層. 把上層往上抽就可以取出

左邊是陳列好的圖案&可以收納的品項參考

      右邊介紹3M雙面膠黏貼處&收納架尺寸

以上等共四面介紹把包裝盒的作用發揮的淋漓盡致

盒子的最上方則是收納架的顏色

打開後會看到3M雙面膠以及黏貼方式介紹

把收納架取出後就會長這樣

盒內有5方塊. 5片雙面膠以及英韓文並列的說明書

看到聖誕樹造型的時候真的讓人會心一笑.

媽媽內心算盤想說這樣好像就可以省下一筆聖誕樹費用又實用怎麼有超划算的錯覺XD

拿出收納架的時候整個被質感震驚到

帶著些微細沙感的表面不論摸或看都比光滑面更有質感些

雖採用抗的ABS塑膠材質製成. 但成品看起來一點都不帶塑膠味加分~

本身重量極輕(336克). 單手就可以抽取 

配套的3M雙面膠可任意黏貼在任何光滑平整牆面且承受耐重至1公斤整個超夠用

一開始我是只想拿來取代我的鑰匙架

後來我就開始發想到家庭主婦最常待的廚房~~哈哈~~

每個地方我都放了三個方塊. 這樣各處都有愛心感覺家裡就很有愛

第一個就先把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放三個到門把上~哈哈哈~  

    

我本來的鑰匙架是圖左的架子(淘寶淘回). 

不過因為吊掛跟電燈開關要留點距離就不能釘太矮導致我有時候要墊腳才拿的到

  

不過放在門把旁邊就沒這個困擾啦~

塞了我的鑰匙(誰叫我比較矮QQ). 七爸的手錶跟旁邊白板用的白板筆~ 

完全不用思考直接拿取超方便~~

第二個就是主婦的廚房牆面啦~~ 

在灶台旁邊也放三個讓我煮菜的時候拿調味料超方便而且又不佔空間~~ 

  

近拍來洩漏一下主婦愛用的調味料. 太愛煮燉飯地所以義大利香料一定要放外面正解

然後呢. 如果有尾端很彎的湯匙也可以勾在上面就不用在灶台上面另外找碟子放超方便

(放在灶台旁邊用ABS就對了!!不小心噴到收納架上都不用擔心而且擦拭又方便)

第三個就放在冰箱門上!  

當初為了漂亮的冰箱就買了鏡面. 結果當初買了一堆的磁鐵現在都沒處去.

如果除去收納架的話冰箱正面看起來就好空曠又有點浪費

三個收納架擺上去剛好給我放吃點心用的小湯匙. 吃水果用的小叉子還有兒子的吸管們~ 

(兒子的吸管有一拖拉庫不過剛好都在洗就看不出來多壯觀了XD)

你看看. 拿完布丁就拿湯匙多直觀!

收納架6.7x6.7x6.7公分的體積不會太大. 隨手擺放都不會有占空間的感覺

唯一小缺點是調味料罐一次只放得下一瓶主婦表示桑心

然後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變色龍攜帶式短尺造型原子筆兩個一起來開箱~

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正面照

背面介紹分三區塊

第一塊是說量尺可能會因為尾巴的拉力有些誤差

第二塊是介紹筆徑0.7mm. 黑色筆芯. 一旋出筆(旋轉尾巴的話筆就會跑出來). 拉長尾巴則可以量長度

第三塊則是說明恐龍頭下方有一個磁鐵可以吸在任意磁性表面 

拆箱照來一張

變色龍攜帶式短尺造型原子筆

一樣的0.7mm黑色筆芯. 一旋出筆. 頭部下方磁鐵的磁吸設計以及20公分尾巴捲尺設計

差異處就在於造型以及攜帶式在脖子處多了領結&掛繩讓人有一種養了變色龍的錯覺(笑)

 

來一下合體照. 一藍一黃好繽紛加上捲捲尾巴笑笑臉超療癒

開箱後立刻貼在書桌的桌腳. 這樣就不用去後面櫃子拿筆了~YA~

先貼這一面

不過後來發現拿取不太直覺. 所以又換了一面XD

不過兒子看到後就立刻把兩隻都奪走.

表示手上拿一隻不夠另一隻也要掛上去才霸氣

如果這兩隻變成玩具可以換到媽媽半天自由的話. 媽媽表示也是hen可以

隨手拿來量收納架看一下準確度看起來還可以接受

  

在寫字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這支筆靠在中指的位置跟我一般拿筆的位置不一樣耶!!!! 

難道早點用這支筆我就不會長繭了嗎(困惑ing)

最後呢. 有鑑於情人節到了. 加碼推出情人節特別篇!!

如果想送心儀對象手鍊或戒指但是又不確定尺寸怎麼辦呢~

拿出這支筆就對了!!!

第一次看到的就會覺得很新奇. 然後就可以趁機嘿嘿嘿..

沒有啦~趁展示功能的時候量一下手指頭量一下手腕什麼的

出賣一下七爸的指圍

   

還有手圍

(雖然沒人會送禮物給他XD)

媽媽們也別傷心. 網拍想幫小孩買鞋子的時候隨手拿起來一量就對了 

 

根本居家好夥伴嘛~~

不過我發呆時看著恐龍背上的刺覺得如果按一個刺就可以變一個顏色好像就更威了~~

以上是本次開箱文. 下台一鞠躬~


廠商資訊

官網:http://www.myinnos.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bit.ly/2HJGCoO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V8uvpr

arrow
arrow

    Astrid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